陈峻齐:12.10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思路

2021-12-10 10:55:22 和讯网 

  黄金昨日先行反弹,但一直没有突破1793的压力位置,晚间初请失业金人数刷出新低,受此利空影响黄金大幅下挫,但是没有真正跌破1772的支撑,当前属于1772支撑止跌反弹走势,今日早盘依托1772支撑直接干多,上方继续关注1793/95压力下短空机会。

  黄金下方1772一线的支撑明显,此位置上黄金还是看涨干多!不破不立,破位翻转!压力支撑位置就是我们操作最后的底线,也是我们坚守的理由!没有跌破前离场就是逃兵,同样,跌破后不走就是莽夫!唯有顺势而为,才能立于不败之地,交易就是行军打仗,攻守有章法,操作有节奏,利润就是手到擒来!

  日线收盘一根中阴K线,结合周三的十字K线配合中阴线回落承压收低,这个时候就要小心空头的再次反击,日内黄金在1787之下是弱势,如果震荡反弹不破1787就不再强调看大的上涨力度,如果破位1787再看多头的反击上涨空间,说不定黑色周五,上方还是可见1806。

  日内操作方面,鉴于下方1772一线的支撑明显,看似弱势回调,但是并没有跌破关键支撑,早盘依托1772一线支撑早在1775上下区域可以直接干多,上方先关注1787昨日高点位置,白盘暂时关注这个区间即可,另外今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重点还是看晚间的CPI数据情况。

  今日黄金操作思路:早盘黄金1775多,止损1770,目标1785;欧盘1787附近空,损1793上方,目标下看10美金。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