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仍是欧盘辨强弱,但1773可先空!

2021-12-03 12:21:12 和讯网 

  黄金方面,昨日我们用了一个词:欧盘定强弱。

  如果说欧盘黄金回撤偏弱,那么美盘势必破底。

  而在昨日走势中,可以分三段:

  1,早盘下跌,小时线连阴,且欧盘破前一日低点,欧盘反弹就是空,看破底,这是第一次。

  2,欧盘大底,美盘前5-8点反弹,虽然反弹的幅度较大,但并没有突破早间开跌口,欧盘下跌,美盘前反抽二次空,这是口诀,所以,美盘二次空,加上美盘一直是循环下跌,所以,美盘二次空是必然。

  3,美盘大跌后反弹,这个位置刚好是1772.5,是5分钟续跌位,你可以缩放出来看看,这是破底后反抽第三次空。

  而到了凌晨,反抽也是循环,但由于不断破底,做多是一定不能采取的。

景良东:黄金仍是欧盘辨强弱,但1773可先空!

  而今日方面,前一日下跌破底,早间到凌晨反抽,这如果继续博空,就关注两个点:

  一个是时间点,依然是欧盘破底,弱势。

  一个是价格点,选择昨日凌晨高点做空,而这个位置在1773附近。

  而1773一线却是昨日美盘下跌反弹的618位置,算反抽幅度较大了。

  按照这样来说,还是震荡。

  建议黄金依然是在1772-3做空,看1762-3一线。重点是看欧盘弱不弱。

  如果欧盘持续反弹,美盘前回撤出局,美盘看震荡。

  要是欧盘弱势了,后面美盘继续看破底。

  原油方面,欧佩克一句仍然维持增产,带崩了原油,其实很矛盾,价格高,谁都希望多产出,特别是现在全球通胀之下,钱是硬道理。但产出多了,自然就带崩价格。

  由于现在原油波动太大。

  位置不好卡。

  等下午后吧,看看双顶阻力68.85一线,还是高点69.2一线空。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