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GM每日市场(12月01日)

2021-12-01 13:09:32 和讯网 

  美元指数昨日下跌,目前位于96.00附近,美元指数震荡,整体仍然处于高位,鲍威尔突然宣布鹰牌言论,使得市场对于未来美联储升息预期得到了很高的提升,新的变异毒株仍然是市场关注焦点问题,本周非农数据也需要人们重点关注。黄金价格出现冲高回落,美元指数走弱给与黄金一定程度支撑,但是鲍威尔鹰牌讲话打击黄金价格目前黄金仍然处于1800美元关口下方,整体情况来看黄金整体相对较弱。油价昨日继续下跌,原油下跌主要原因是由于新的变异病毒,这将会对未来原油价格产生较大影响,关注原油价格的整体变化情况,关注本周API和EIA数据情况。

TMGM每日市场(12月01日)

TMGM每日市场(12月01日)

  基本面:法国11月制造业PMI终值,前值54.6,预期值54.6;德国11月制造业PMI终值,前值57.6,预期值57.6;欧元区11月制造业PMI终值,前值58.6,预期值58.6;关注美国相关数据情况。

  技术面:欧元对美元昨日震荡上涨,目前位于1.132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震荡下跌,欧元对美元价格回升,鲍威尔硬派讲话影响整体市场,后续需要关注美元指数的整体方向,关注本周五的非农数据情况,欧元对美元价格可能会在近期出现一定程度回升,因此需要注意。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1350 第一支撑位:1.1300

  第二阻力位:1.1380 第二支撑位:1.1280

TMGM每日市场(12月01日)

TMGM每日市场(12月01日)

  基本面:英国11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前值0.7,预期值0.5;英国11月制造业PMI,前值58.2,实际值58.2;关注美国相关数据情况。

  技术面:英镑对美元昨日出现震荡,目前位于1.330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震荡,英镑价格出现底部大幅度震荡,后续仍然可能会出现小幅度上涨,主要还是需要关注美元指数出现价格变化,英镑价格预期可能会出现一定程度上涨,整体来看近期英镑走势不太明朗,需要关注。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3320 第一支撑位:1.3280

  第二阻力位:1.3350 第二支撑位:1.3250

TMGM每日市场(12月01日)

TMGM每日市场(12月01日)

  基本面:日本第三季度企业资本支出年率,前值5.3,预期值1.5,实际值1.2;日本11月制造业PMI终值,前值54.2,实际值54.5;关注美元指数相关数据情况。

  技术面:美日昨日出现震荡,目前位于113.4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震荡,美元对日元价格整体仍然处于高位,行情略有偏空,目前看113一线附近有一定支撑。主要需要关注美元指数未来的方向,将会决定美元对日元的整体走势,建议关注高位的走势情况。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13.80 第一支撑位:113.00

  第二阻力位:114.00 第二支撑位:112.80

TMGM每日市场(12月01日)

TMGM每日市场(12月01日)

  基本面:澳大利亚第三季度GDP年率,前值9.6,预期值3.0,实际值3.9;澳大利亚第三季度GDP季率,前值0.7,预期值-2.7,实际值-1.9;澳元值得关注,需要注意美元指数的波动。

  技术面:澳元对美元价格昨日震荡,目前位于0.713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震荡,澳元对美元走势整体处于一个底部,后续重点关注美元指数的走势情况。澳元对美元触及下方0.7100支撑位,短期来看这个支撑位可能会给与一定的阻力,美联储硬派言论可能会影响澳元对美元的趋势,关注本周美元指数的整体方向和本周五的非农数据情况。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0.7150 第一支撑位:0.7100

  第二阻力位:0.7180 第二支撑位:0.7080

TMGM每日市场(12月01日)

TMGM每日市场(12月01日)

  基本面:黄金整体走势出现下跌,市场避险情绪减弱,新的变异病毒可能引发全球的重点关注,黄金基本面需要时刻警惕,未来需要关注美元指数的整体方向,关注周五的非农数据情况。

  技术面:黄金价格昨日震荡下跌,目前位于1775.00附近,黄金价格仍然维持在1800下方的行情。美国数据近期表现良好,鲍威尔鹰牌讲话打压黄金价格,黄金价格整体处于一个震荡挑战阶段,注意交易风险。市场上的避险情绪较弱,关注周五的非农数据的情况,关注近几日美元指数的走势方向。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780.00 第一支撑位:1770.00

  第二阻力位:1790.00 第二支撑位:1760.00

TMGM每日市场(12月01日)

TMGM每日市场(12月01日)

  基本面:美国至11月2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前值230.7,预期值-166.7,实际值-74.7;美国至11月2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前值101.7,预期值-166.7;新的变异毒株席卷全球,原油基本面受到极大考验,全球原油需求预期降低。

  技术面:原油价格昨日继续下跌,目前位于67.50美元附近,原油价格出现震荡,整体仍然处于一个下跌的趋势中。目前情况看国际能源需求受到新的变异毒株影响,需求预期大幅度下降,建议更多考虑日内趋势来进行交易,整体更多考虑空方的情况,还需要关注本周EIA的相关数据情况,以及OPEC的相关会议。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69.00 第一支撑位:66.00

  第二阻力位:70.00 第二支撑位:65.00

TMGM每日市场(12月01日)

  该文件由Trademax Global Limited (VFSC 40356)提供。请注意,保证金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