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黄金冲高回落 今日震荡整理对待

2021-11-17 12:16:49 和讯网 

  昨日周二价格虽然抵达1870上方,但是多头延续力度不足,没有站稳1870关口,美盘冲高回落的幅度还是比较大的,从高点1877到低点1850,回落20多美金,也是自月初非农以来最大的回落幅度了,日线最终收成一根中阴K线。

  美盘快速回落,日线反转收阴,以带有较长上影线的中阴柱收尾,短线波动还是呈现反复性,价格创新高后,指标无力续量,主力通过反复洗盘来绞杀跟风盘,形成小周期级别的回调修正,但大周期形态尚未改变,还是偏向多头,另外分水岭1841,这个位置不能跌破。

  4小时级别上,隔夜冲高回落之后,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死叉向下,短线走势还是偏弱,关注黄金隔夜二次起跌点1864位置,靠近可以空,下方支撑关注1841位置,回落依托1841支撑介入短多,耐心等待位置做进场,给不到合适的机会就放弃,具体操作上结合盘中形态安排!

  今日黄金交易思路:回落1845区域做多,损40,目标1860区域;触及1863附近空,防守1870,目标10-15美金。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