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文兵:黄金七连涨,本周黄金将持续领涨

2021-11-15 11:28:24 和讯网 

  上周五现货黄金先跌后涨,欧盘中下破1850关口后回升,最终收涨0.16%,报1864.74美元/盎司;现货白银同样在欧盘中触及日内低点后反弹,最终收涨0.31%,报25.304美元/盎司。

  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录得66.8,创2011年11月以来新低。 华盛顿邮报/ABC新闻的民调显示,因对经济方面的不满,美国总统拜登的支持率创下新低。

  当地时间11月14日,美国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在访谈中表示,能否控制美国的通货膨胀取决于拜登政府是否能成功应对新冠疫情。耶伦认为,美国通胀率不断上升并超出预期是由新冠疫情造成的。

  11月12日,美国总统拜登在给美国国务院的一份备忘录中说,目前石油供应充足,所以其他国家可以减少从伊朗购油。

  周日,伊朗南部发生6.5级地震,临近油气资源丰富的胡泽斯坦省,该省石油储量占伊朗的75%,且拥有该国最大的炼油厂。机构分析称,这在一定程度上会转移伊朗政府工作重心,推迟伊核协议谈判进程,势必为石油多头上攻提供理由。

  德国社会民主党、绿党和自由民主党(代表色分别为红色、绿色和黄色)的组阁谈判11月12日“亮红灯”。绿党领导人当天说,如果各方不能在气候保护方面达成更多协议,谈判可能面临失败。

  股市方面,美股三大股指高开高收,道指初步收涨0.50%,报36100.04点;纳指收涨1%,报15861.0点,标普500指数收涨0.73%,报4683.34点,大型科技股、半导体股、教育股普涨。

  11月15日(周一)重要数据及财经事件;

  ① 07:50 日本第三季度季调后实际GDP季率初值;

  ② 09:30 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

  ③ 10:00 中国1-10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年率;

  ④ 10:00 中国10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年率;

  ⑤ 10:00 中国1-10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年率;

  ⑥ 待定 国家能源局每月15日左右发布全社会用电量数据;

  ⑦ 18:00 欧元区9月季调后贸易帐

  黄金

盛文兵:黄金七连涨,本周黄金将持续领涨

  黄金日线实现七连涨,通胀数据持续让黄金避险上升,日内关注美联储官员讲话,看能否缓解通胀引发的市场避险情绪。黄金今天关注下方4小时支撑位不破继续做多为主。

  策略:黄金1850区域多,止损1845,目标:1865-1870

  白银

盛文兵:黄金七连涨,本周黄金将持续领涨

  白银近期走势相对强势,今日关注白银趋势线支撑位回踩不破继续做多为主。

  策略:白银24.80区域多,止损24.50,目标:25.50-25.80

  原油

盛文兵:黄金七连涨,本周黄金将持续领涨

  原油周一早间开盘缓慢下跌,拜登政府是否会采取行动进一步遏制油价令市场琢磨不透,白宫新闻秘书声称美国政府一直在敦促产油国增加原油产能。日内原油回调以后继续做空,关注下方支撑位能否有效突破。

  策略:原油82.00区域空,止损82.50,目标:80.00-79.50

  欧元

盛文兵:黄金七连涨,本周黄金将持续领涨

  欧元上周五日线在周线支撑位收十字星,并且小时图短期下跌趋势线已经突破,所以日内先考虑逢低做多为主先看反弹。

  策略:欧元1.1430区域多,止损1.1400,目标:1.14800-1.1530

  英镑

盛文兵:黄金七连涨,本周黄金将持续领涨

  英镑短期下跌趋势线突破,并且基本面略微提振英镑,所以今天日内英镑先看反弹多头,日内关注下方支撑位不破做多为主。

  策略:英镑1.3360区域多,止损1.3330,目标:1.3450-1.3490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