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黄金如期上涨关注1834得失

2021-11-10 13:50:25 和讯网 

  黄金,昨日走势慢攻新高,最低1819,给到日评提示做多的位置,实盘也多次强调接近1820区域直接布局多单,形态果然还是表现较强,价格在美盘测试1830,距离前期多次压制位置1834只有一步之遥。

  黄金明显的上涨走势,我们的策略也很简单,操作上依旧是低多看涨,昨日多次提示回落干多,行情继续新高,我们1822,1820,1823的多单均是斩获利润出局!强势的多头不需要过多的解释,站在风口上,猪都能上天!上方的压力还是我们一直强调的1834位置,昨日晚盘提示1834压制下可跑短空,果然价格遇阻后出现短线调整!

  日线4连阳,黄金价格一路震荡上行,日线级别布林带依旧是向上开口运行,日线趋势看涨,当前已经靠近1834压力位置,这里我也多次强调了,今日依旧重点关注1834压力位置得失情况,如果这个位置被拿下,上方空间打开,强调突破回踩跟进多单继续看延续上行即可,短线压力位置不破会有调整,日内短线操作方面可以考虑围绕1834压制下先看短线回落,届时回落依托1819低点支撑再去接多!

  日内操作方面,鉴于1834压制不破会有短线调整,早盘以破1834损的1830轻仓空单看短线回落力度,回落1819上方择低干多,目标1830-34区域;若强势突破1834则小回踩1830附近直接跟进多单看涨即可,防守1826,目标10-20美金。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