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如期压制回撤,重点争夺依然在欧盘!

2021-10-27 10:10:28 和讯网 

  黄金方面,昨日如期回落,这个迷惑行为很多人可能想不明白,为什么好好的大阳后面,不是强力拉升,反而是压制性回撤。

  1,在上升的初级阶段,洗盘是常常出现的一个技术点,而多数往往看着强势的行情,忽然就弱了,外强内空,就这个道理。

  前一日日线冲高回落,后面做了回补,恰恰是这个表现,利空。如果是利多,会出现两种形态:一个是直接吞噬前面的影线,另外一个是探底回升,反而可以抵消前面的回撤。

  但就是这种影线回补,恰恰不是多头表现。

  所以,昨日我们定义了:欧盘生死争夺的概率。就是用欧盘能否破高来看晚间是否回撤。

  强势的格局有两个特征:

  1,日内早间的低点绝对不会破。

  2,前一日的高点,一定要在欧盘拿下,才会有延续。

  而昨日显然是日内横盘回落,欧盘破了早间低点,且日内一直压制在前一日高点下方,就是一个偏弱的表现。

  另外,美盘下跌,反弹二次空,看延续,这有两个信号:

  1,昨日回撤的幅度过大,还是破坏了多头是形态。

  2,前面日线毕竟是连续上升,站上了短期均线,多头的苗头在,所以双底做多的位置不变,这也就导致了晚间1782-3还可以多的原因。

  看起来下跌很猛,但还是在双底发力,表明多头没有完全被破坏。

景良东:黄金如期压制回撤,重点争夺依然在欧盘!

  那么今日方面来说,如何布局?

  1,一定不能继续看强弱,上升中出现较大幅度的回撤,首先是震荡。

  2,早间上升循环被打破,而昨日是冲高回落,所以,今日早间回撤的风险还是比较大。

  3,震荡中,欧盘是关键,这讲两个点:

  (1),如果强势还在,那么今日必然是单阴转阳格局,而且会继续站上1800一线,这就需要早间探底之后,日内出现持续行走强。而且也是和前期一样,小时线连阳单阴,或者突破后高位震荡的局面。

  (2),强势不在的标志,一定是破昨日低点,如果欧盘弱势破了昨日下跌低点,这就让前两日的上升打回了原型,还是偏弱了。

  所以,今日关键还是欧盘。

  但对于早间来说,还是愿意先看回撤。

  但对于前期上升走势来说,欧盘行情,更是需要去把握的。

  操作上,也可以放弃日内交易,等欧盘运行之后,美盘布局,看欧盘强弱,布局美盘。

  激进肯定是看循环,昨日早间回撤,今日也肯定是先空,如果欧盘抗跌,美盘前调仓出局即可。

  阻力位1795.5-96一线,日内触及空,损1702,看1785-7一线。

  同时记住,欧盘决定趋势延续的方向。

  欧盘强势,美盘回撤就是反手多,而欧盘弱势,那么美盘继续延续调整。

  原油方面,就两个观点:

  1,不加速不见顶!

  2,强势连阳。

  而按照现在的节奏,还是多,下方83.50-55一线多,损83,继续看84.5上方。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