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黄金1792上方回调低多

2021-10-26 14:08:16 和讯网 

  上周五金价冲高回落,昨天周一一路慢涨,这说明回撤只是消息面的影响,震荡上升才是技术面形态,慢涨急跌是最近行情的常态,目的就是洗盘,节奏上是处于宽幅拉锯震荡,出现的拐点行情较多,所以也需要及时的转换方向跟随行情的节奏变化而参与布局。

  日线保持连阳形态,暂时黄金受压在日线布林带上轨,没有刷新上周五的高点1813压力位置,而这里不破短线就有回落调整的需求,所以也提示1813下方看震荡调整一波,支撑位置在1792昨日低点附近,短线上回踩依托1792支撑进行低位渣多的处理。

  日内操作方面,1813压力位置有效,短线有所受阻,早盘依托1813压力先空看跌,下方支撑分别是1798和1792位置,靠近支撑位置获得支撑后再多,日内参考早盘黄金1708-11空,破1813新高损,目标1800附近;回踩1798/1792区域位置企稳后直接多,止损1790,目标上看10-20美金。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