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指数下挫,离岸、在岸人民币升值逾100点!中金:较强的出口增长仍将支撑人民币汇率

2021-10-19 10:45:56 新浪网 

10月19日,美元指数持续下挫,离岸、在岸人民币日内均升值逾100点。

美元指数持续下挫

中金:人民币汇率为何稳健

美联储内部人士发声:美国通胀明年将降至2%以下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 10月14日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尽管一些官员公开对物价上涨表示担忧,华尔街也提高了预期,但美联储在华盛顿的经济学家们预计,到2022年,美国的PCE价格通胀将回落至2%以下。

这一数值不仅低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2%的长期目标,这还不到美联储在截至8月份的一年中所采用的衡量价格压力的指标4.3%的一半。美联储400多名经济学博士向政策制定者和美国公众传达了一条关于通胀的信息:别担心。他们预计,经过今年的飙升后,美国明年的通胀率将低于2%。

贝莱德:市场在美联储加息问题上存在误判 建议继续减持美债

贝莱德首席固定收益策略师Scott Thiel表示,鉴于所有迹象表明通胀威胁将是暂时的,债券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定价“过高”了,预计美联储将如点阵图所示,坚持2023年加息的计划不变,因决策者可能不会对疫情导致的通胀压力关注太多。预计对美债的抛售将继续,但速度要更加谨慎,建议减持美债以因应利率风险。美国经济仍有增长空间,目前的收益率水平没有反映出这一点。

美国财长耶伦就债务上限问题致函国会山:探寻长期性的债务解决方案是不可避免的

国会山近期临时性地上调了债务上限,这仅仅是“死缓”而已。财政部必须动用非常规措施,才能维持运作至12月3日;联邦政府无法全面履职至12月3日。呼吁国会山采取行动,以维持美国的信誉。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