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文兵:黄金市场宽幅震荡,日内逢低做多为主

2021-10-18 11:41:27 和讯网 

  上周五(10月15日)美元小幅下跌,因美国零售销售上个月意外增长和企业盈利强劲提振了市场的风险偏好,日元跌至三年低位,英镑在G-10货币中表现最佳。随着美债收益率与美股走强,COMEX 黄金期货价格录得四个交易日来首次下跌,但本周的黄金期货价格仍录得上涨,并创下六周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油价延续涨势并升至多年高位,美国WTI原油与ICE布伦特原油均录得连续第8周上涨。基本金属本周大涨,伦锌涨逾20%,伦铜涨超9%,因能源短缺导致更多减产发生,从锌、铝到钢铁在内的生产商都因电力限制或能源成本上涨而限产。

  上周美联储里士满联储主席巴尔金指出,前财政部长萨默斯说美联储“觉醒”,过度关注社会问题,是对美联储的错误描述。美联储专注于充分就业的职责以及如何在参与率较低的地区增加劳动力。巴尔金表示,“我们非常关注我们的小城镇,那里的人口就业率比其他地方低约10至11个百分点;我们专注于我们的旧城区,那里有同样的问题。通胀有所增加,有些扩大到其他领域。我确实认为通胀方面存在风险。”

  上周欧洲央行管委维勒鲁瓦:物价压力应该是暂时的,全球经济不处于滞胀状态,欧洲央行的工具箱在面临压力时需要灵活性

  10月18日(周一)重要数据及财经事件;

  ① 05:45 新西兰第三季度CPI年率;

  ② 10:00 中国9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年率;

  ③ 10:00 中国9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年率;

  ④ 10:00 中国第三季度GDP年率;

  ⑤ 10:00 中国9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年率;

  ⑥ 10:00 中国9月管道天然气进口量;

  ⑦ 18:00 英国10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⑧ 21:15 美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

  黄金

盛文兵:黄金市场宽幅震荡,日内逢低做多为主

  黄金日线相对周氏比较反复,今日关注下方日线支撑位1758区域不破考虑逢低做多。

  策略:黄金1758区域多,止损1752,目标:1780-1790

  白银

盛文兵:黄金市场宽幅震荡,日内逢低做多为主

  白银上周五走势比黄金强势,今天关注4小时短期上升趋势线不破逢低做多为主。

  策略:白银23.00区域多,止损22.70,目标:23.60-24.30

  原油

盛文兵:黄金市场宽幅震荡,日内逢低做多为主

  原油近期走势一直很强,日内只要回踩不破趋势线支撑位仍旧是做多为主。

  策略:原油82.00区域多,止损81.50,目标:84.00-84.50

  欧元

盛文兵:黄金市场宽幅震荡,日内逢低做多为主

  欧元从日线遇到支撑位,并且日线下跌趋势线也已经突破。所以日内短线一逢低做多为主。

  策略:欧元1.1550区域伛,止损1.1520,目标:1.1620-1.1650

  英镑

盛文兵:黄金市场宽幅震荡,日内逢低做多为主

  英镑走势相对欧元比较强势,日内关注下方1小时趋势线支撑位,只要不破逢低做多为主。

  策略:英镑1.3720区域多,止损1.3690,目标:1.3770-1.3830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