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黄金拉升破高如期延续上涨 今日1781上方顺势跟进多单

2021-10-14 09:27:15 和讯网 

  黄金,昨日的走势真是太刺激了,急跌之后大涨,并且深V突破新高,笔者安排了1760一线多单,顺利拿下利润出局。关键压制点1781位置已经突破,当前方向已经明确,干多,早盘小回调即可直接多,回踩依托顶底转换支撑1781位置继续低多看涨!

  连续两个多星期的震荡行情最终在昨日结束,最终朝着我们此前的看涨预期进行!横有多长竖有多高,本次上涨彻底突破震荡,我强调黄金上破1781位置开启波段上涨,接下来上攻突破1800,突破1800后将会去测试此前日线1830附近的压力!

  日线长时间低位整理后首次大阳线收高,打破了最近的整理僵局,短线深V直接拉爆空头,突破区间肯定是大阳竖起的节奏,我强调突破1781位置上涨空间已经打开,当前明显的强势多头上涨走势,那就顺势跟进多单,不破不立,破位翻转,今日我们的思路只有一个,干多,小回调即可直接多,所以早盘回踩1785附近后即可直接干多,下方1781是当前多空分水岭位置,此位置上黄金只多不空!

  今日黄金操作思路:黄金1785多,止损1780下方,目标1800/1810。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