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若多关注1760上,重点是看欧盘走向!

2021-10-13 11:37:40 和讯网 

  黄金方面,昨日还算给面子,日内上升破高,短线的利润到达,而中线来说,需要时间去验证,但这有一个技术点,一定讲下:

  洗盘的手法,在日内上升行情中,出现破高走势,而美盘前回落,按照道理,美盘都要二次回撤多,但昨日美盘回撤力度偏大,小时线大阴,这种几乎回到早间起涨点的走势,再度看高,已经很难了。

  但如果你坚信看多,那这就需要注意,大阴回撤在多头中一定是单阴,后面最关键的一小时,是期待转阳收盘。

  而在10点行情中,出现了吞噬阳,且破了高点,这就意味着前面的下跌,就是洗盘,而也增加了多头的安全性。

  而对于今日来说,重点就看日线,主要有两个因素:

  1,既然看多,那么就需要注意,强势中多头连阳,才是最关键的节奏,而现在的行情,日线才刚转阳,后面能否连续,就是关键,所以今日看连阳,才能保住多头势头。

  2,日线打破单阳单阴的循环模式,这也是潜在变强的关键,打破不了,还是区间震荡。

  3,日线虽然站上了短期5日和10日均线,却没有突破30日以上的均线,只有再度爆发,才能站上去,后面的形态,也就慢慢转多了。

景良东:黄金若多关注1760上,重点是看欧盘走向!

  所以,今日能否在日线方面连阳,在日线节奏能否破高这两个点上做文章。

  而如果继续是按照多头布局,昨日美盘冲高回落,凌晨横盘,早间行情也没有发力。

  调整到当前,昨日修正的幅度不算小了,而且早间已经过去了。

  重点是欧盘,且需要注意继续上升,如果欧盘破了凌晨低点,一个是时间点上下跌,另外一个是压制回撤,行情再涨就难,除非继续是洗盘。

  所以,当下的建议,并不是回撤继续多。

  而是如果要做多,1760附近可以直接入局,损54,目标看1768-70一线,破高日线连阳,前期的多才能更稳。

  原油日线十字,二度冲高回落,也是探底回升,这在破高后走了延续,但调整还不够,主要是没出阴,所以,当前的节奏,原油继续保持多头,但没有进场的好位置,短线方面,建议观望等修正后继续入多!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