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9.22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9-22 12:20:32 和讯网 

  黄金昨日反弹收高,回踩1758一线企稳回升,上涨突破1767压力后走出一波延续性反弹,美盘测试到1782压力后承压回落收盘,日线收盘一根小阳线,日线形成双连阳反弹,收复了上周的部分下跌失地。从日线的收盘情况来看,短期多空持续性不强,反复拉锯是近期的主格调,加上美联储利率决议临近,市场谨慎交投中难走出大的单边。

  黄金突破1767后势必还有反弹一波,交易就是如此,关键性的压力支撑位置,行情转折的临界点,多空随时切换,操作手法也要灵活应对!1767突破后多空转换,压力变支撑,今日亚盘1767上继续介入多单,靠近1767一线后直接多,上方继续关注1782压力得失,破位再去顺势跟进多单,不破也要谨防急跌回落。

  4小时级别黄金反抽破位1767压力延续反弹回测破低口,首次触及1782顶底转换的阻力有所承压,4小时K线出现探高收低,彰显1782压力有效,今日仍要留意上探不破高,防止短线回马枪的可能,今日关注17825一带的压力位置形成看跌形态后择机空,下方关注1767顶底转换支撑,回撤1767附近企稳后介入多单。

  亚欧盘操作思路:黄金1767-70区域短多,止损1765,目标1780区域;先行反弹触及1780区域轻仓空,止损3美金,目标10美金左右落袋。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