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兑美元价格分析:英镑创四周新低,技术面指向进一步下跌

2021-09-20 15:41:25 汇通网 

汇通网9月20日讯—— 9月20日英镑美元盘中已经跌破1.37关口,创四周新低,技术面偏空格局显示汇价将进一步下跌。

周一(9月20日)由于避险情绪中美元的买盘依然有增无减,英镑兑美元已经跌破1.3700关口,触及四周最低水平。

避险货币美元继续受益于美联储决议前市场上普遍的避险情绪,与此同时,英国美国在北爱尔兰协议上的争执加剧了英镑的下行压力。

从技术面看,汇价连续第三日下跌,空头当前目标指向8月20日低点1.3602。

上周五汇价收盘于关键的上升支撑线1.3788下方后急速下跌,确认跌破日图上的上升楔形。

MACD与RSI均形成死叉,表明近期英镑将进一步下跌。

若日内收盘于1.3700下方,则将增加汇价进一步下跌的概率。若汇价进一步下行,则可能跌向1.3650的心理水平。

相反,英镑多头需要收复20日均线(目前位于1.3785)才能进一步上涨。

再往上,1.3800关口将挑战空头的信念,该位置在50日MA均线。下一重要阻力位于1.3838的200日MA均线。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15:40,英镑兑美元报1.3684。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