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9.20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9-20 14:12:33 和讯网 

  黄金,上周四破位大跌之后,周五行情没有延续极弱空头走势,而是震荡修正走势,我提示日内行情再度破底1745的可能性不大,但反弹依旧是择高做空为主,空头跌势仍是主方向,强调行情势必还有二次探底,所以我们坚守高空。

  黄金明显的下跌走势,即便短线震荡,也只是修正,1782的盘整压力成为多空分水岭,此位置下,黄金都是空头,反弹就是干空的机会,周五强调黄金弱势反弹力度不大,给不到1782区域死等就不太现实,所以周五黄金强调止损放在1772压力位置见1763区域直接布局空单即可,欧盘反抽最高给到1767一线承压回撤最低触及1747一线位置。

  黄金周四破位大跌之后,周五日线收出十字K形态,下跌当中的十字K不需要看支撑,所以本周继续看下行,当前的压力关注1767周五反弹高点位置,本周初反弹接近此位置附近后还是继续空,分批干空,破底1745一线后继续顺势跟进空单看延续下行。

  今日黄金交易思路:黄金1760-65区域空,止损1767上方,目标1750-45区域;破底1745跟进空单。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