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9.15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9-15 15:14:23 和讯网 

  昨日黄金CPI数据利多后大涨,盘面价格下探守住此前区间低点1782附近企稳快速回升收复失地,我们先是1785区域干多,如期大涨1800一线收割,随后行情回落,我们1793区域继续跟进多单,最终再次突破延续上涨,日内干多两连胜!

  昨天日线探底回升收阳破高上攻,短线回撤需要考虑跟多布局,鉴于价格接近1815关键压力位置,所以不宜直接追高,不过当前方向还是很明确的,操作上顺势而为,回落就是直接多,跟上日线大阳拉高的多头节奏上来!

  重点放到午后看调整力度,如果整体来说过于偏强抗跌,那么届时将会以持续性小幅震荡横盘整理居多,那么来说做多就需要保留分批思路,而届时持续性小幅震荡的低点位置将会是考虑直接博多的价位!

  方向很明确,只是做多位置为题,多,亚欧盘1800关口或者下方直接干多一次,防守1792,目标先看昨日1808的高点,进一步则是1815压力位置位置!行情走势瞬息万变,操作上一定要灵活应对!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