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1801三顶,日内需观望确认走势!

2021-09-10 13:27:09 和讯网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走了两个V型,算是洗盘后的探底回升,价格还是没有破前一日低点。

  这个表现过程中,最关键的还是欧盘突破前一日凌晨高点,且小时线连阳,但美盘就是没有二次破高。

  一方面,价格在欧盘上升,抗跌不破前一日低点,且欧盘突破分水岭,那么美盘就看震荡,一方面上升看延续,另外一方面,大趋势下跌,上冲后继续看二次回落。

  但昨日美盘不是如此,价格在美盘直接回撤,继续破日内低点,测试了前一日低点,且在美盘连阴回撤。

  但却没有在后面破底,反而是双底支撑反弹,走了凌晨上升格局,日线收盘小阳。

景良东:黄金1801三顶,日内需观望确认走势!

  而今日方面,昨日凌晨反弹回升后,早间发力,测试1800一线。

  而这个位置已经是前一日和昨日的开跌口,这属于第三次测试。

  一方面,早间上升的行情,延续性差,按照现在的接哦组,继续看多,空间不够。

  但如果在三顶的位置看空,形态不够,主要行情不是极弱,而是震荡,震荡中,三顶阻力性不强,加上早间时间点,还定不了欧盘的走势。

  建议日内观望,主要是两个点:

  1,看前期关键阻力位1801-2一线能否突破。

  2,日内现在的表现,没有出手的机会。

  一个是看空没必要在日内博空,重点还是美盘,如果日内压制1802前期高点,美盘有的是机会。要么看欧盘走昨日的循环,欧盘反抽,美盘空。

  上方阻力位1805-6一线,强阻力1808.5-09.5一线。

  短期做多,也没必要,上升单阳,压制在前期高点下,没必要布局。

  原油反抽68.80-90空,损69.45,目标67.80-90一线。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