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非农不给力,提防美元短期逆势运行!

2021-09-06 16:26:53 和讯网 

  【校立观点】:

  回顾上周五走势,整体呈现先抑后扬行情,市场价格在美国政府公布非农数据之前,基本按兵不动,并没有产生任何突破,但随着美国非农就业变化数据的公布,美元指数开始正式启动行情,价格先向下迅速突破随后呈现拉升,并在晚盘时段在小范围内再度走出先抑后扬行情,最终日线图收定为一根带下影阴线,完成这一波非农数据行情。

  不少人评价,上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是一种利空数据,因为数值大幅回落,只有23.5万人,这比起(修正后的)前值105.3万人可低了不少,所以是利空数据。但校立觉得,虽本次非农数据并不给力,但还不至于很差,因为就业人数仍是正值,代表着就业人数在增加而不是减少,再加之8月份失业率数据呈现下跌,从5.4%下跌到5.2%,这种明显利好的因素也会对非农数据起到一定弥补和协助作用,所以,若客观判定美国公布的8月份非农业就业人数变化数据和失业率数据所带来的影响,应该是利大于弊,而非弊大于利

  市场经过周末休整后,从本周开始,美元指数不排除会有一波反弹行情,一方面是滞后性反馈上周五非农数据和失业率数据所带来的影响,另一方面则是对美元指数走势进行一定修正,毕竟当前局势下,美元指数还不具备明显趋势性行情的基础,所以在一定条件下反向行情的出现也就顺理成章。

  另外,今日乃周一交易日,同时美国市场因劳动节而休市。在这种情况下,市场就会平白无故多出来许多可能性,或许不一定会有波段性反转,但至少调整型行情不可缺少,因此,今日走势不能简单一概而论,必须仔细观察仔细剖析,并且以短线逻辑看待才可以,毕竟从明天开始,市场就会是完整市场,而行情也才会是完整行情。

  操作层面,斟酌一二,校立认为今日美元指数不排除走出震荡格局,虽然盘面会先以上涨行情呈现,但到了关键位置,美元指数仍会有压力产生,所以,如何找到关键压力位,如何有效布局空单,就是今日操作的主要思路,这也是比较考验对市场的理解能力,毕竟不同位置的布局,结果可能完全不同,要小心应对!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欧美当前呈现下跌格局,这是正常现象,毕竟技术面就是这样主导的。不过今日操作,我们还是可寻机低多一把,尽量选择有价值点位进行布局,这样成功率会更高一些。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835-1.184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865、1.1885、1.1905。

EUR/USD

宗校立:非农不给力,提防美元短期逆势运行!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交易。操作上同样给予低多建议,尽量选择有价值点位布局,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390-0.740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0.7420、0.7440、0.7460。

AUD/USD

宗校立:非农不给力,提防美元短期逆势运行!

  黄金:

  从走势来看,黄金还是继续保持向上格局,只是行情比较跌宕起伏,并不爽快。这主要还是与当前国际局势有关,毕竟国际市场上已经出现比黄金更刺激的蓄水池,所以黄金动能就会弱一些,也是没办法的事。

  但就算如此,今日黄金的操作机会也还是有的,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819-1820区间买入,止损3美元,目标1823、1827、1832。

XAU/USD

宗校立:非农不给力,提防美元短期逆势运行!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