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完美探底回升,日内围绕1810上先多!

2021-09-01 12:04:38 和讯网 

  黄金方面,昨日算完美,日内回撤后美盘探底回升,这彻底说明了行情还是偏强震荡,下跌不连续,有点吃力,那就是偏多。

  从日线方面来说,前面大阳不连续,但也不是吞噬性回撤,而是在高位盘整修正,价格在短期均线上方,所以,这种形态之后,还要继续看多。

  而昨日方面,出现了那些技术点,我们一起做个回顾:

  1,前一日小阴回撤,主要是美盘下跌,凌晨修正,而早间反弹,这种震荡行情中,早间上升,延续性差,也走了循环,同时,1719一线是前期美盘开跌口,所以,在压制位翻盖你,又看循环回撤的动能。

  2,由于日内没有破前一日低点,但小时线连阴单阳,这就意味着美盘看回撤,但和前面一阳,难延续,下跌有,延续差,那么就是震荡。所以美盘探底回升是可以做多的。

景良东:黄金完美探底回升,日内围绕1810上先多!

  而今日方面,原本计划是早间博循环上升,主要还是最近的行情,都是在早间发力。

  但早间回撤的位置不到位,按照现在的节奏,这种盘整行情中,特别需要注意两点:

  1,欧盘运行的方向和小时线形态。

  如果强势,那么横盘后必然在欧盘发力破高,即便不破高,小时线也要呈现连续收阳单阴模式,那么美盘上升概率就很大。

  如果是价格走了连跌,即便没破底,小时线连阴单阳,美盘就容易走探底回升。

  所以,今日欧盘是关键。

  2,按照分水岭原则,早间循环上升没有出现,两个操作。

  一个是激进看多,位置1811-2做多,损06,目标看1821-22一线。

  另外一个是观望,等日内结束后,按照欧盘运行节奏的强弱,美盘布局,这属于比较保守的一类,但安全性比较高。

  而原油方面,跌了两天没破68一线,早间发力,这个分水岭69.6一线,前期高点,这个高点破位之后,延续还要进行。

  但按照下跌反弹来说,今日关键阻力位70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