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美元突然主动走跌,后市是否暗藏风险?

2021-08-31 16:35:08 和讯网 

  【校立观点】:

  继续剖析美元指数。我们能够看到,美元指数昨日走势呈现一种震荡格局,市场波幅并不大,小时图中走势也比较平缓,并没有出现多次来回扫盘现象,仅仅只走出一波“跌-涨-跌”的行情,最终价格收于开盘价附近,日线收定为十字星形态,传递出一种停顿信息,这说明美元指数在昨日并没有给出任何方向,是真的在休息。

  但是,从今日行情来看,美元指数突然呈现一种比较积极的走跌态势,价格在亚盘时段就开始试探性向下,随着欧盘开市,美元指数的下跌速度有所加快,幅度也有所加大,这样走势怎么看都是下跌格局,价格不断走跌,不断蚕食多头阵营,当然也是在为此前校立的波段判断做印证。

  不过,校立一直觉得美元指数从来都不那么简单,太过于积极的走势反而会给人一种不安全之感,因为市场本身就很胶着复杂,也就无法支撑干净而清晰的行情,但现在走势又如此清晰,这当中就真没一点潜在危险因素?相信这个疑惑也会存在于大家脑海里,而随着时间推移,甚至会升级成一种疑虑。

  这种可能性没办法排除,所以我们也只能谨慎看待当前市场运行,短线走势无疑看空美元指数,但更大周期的判断只能谨慎应对,无法做出明确判断。

  面对这样的情况,估计又会有人说,你这是在故弄玄虚,故意制造紧张气氛,但面对着当前这种行情,谁又有本事做到百分之百准确,就算连续对了几天,那么连续几周,连续几月呢,是不是都能做到百分之百准确,相信大家心中自有答案,所以,要想在当前这种错综复杂局面下做到持续盈利,只能以谨慎态度应对;当然,要是喜欢暴赚暴亏的刺激,也是可以满足的,目前市场完全达到这个要求,一定能满足暴赚暴亏的刺激需求,但也是一种有点扭曲的受虐需求。

  不管怎样,目前美元指数还是处于下跌格局中,那么我们也可以看空思维应对,毕竟价格已打开了下行空间,未来进一步走跌也是完全可能,只不过需要提防的就是美元指数突然间抽风,价格突然暴拉,从而打掉看空头寸,让人懊恼不已。

  操作层面,今日校立认为,还是可找机会逢高沽空美元指数,尽量选择一些有效压力位进行布局,至于非美货币和黄金,则找机会逢低买入就好,切记以谨慎思路应对,不可操之过急,以免造成无谓损失!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虽然欧美目前走势看多积极,操作也应该做多为主,但考虑到市场所存在的风险要素,只能给予谨慎低多建议,市场若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1800-1.181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830、1.1850、1.1870。

EUR/USD

宗校立:美元突然主动走跌,后市是否暗藏风险?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选择澳美交易。结合盘面给予略谨慎低多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0.7295-0.730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0.7325、0.7345、0.7365。

AUD/USD

宗校立:美元突然主动走跌,后市是否暗藏风险?

  黄金:

  对于黄金走势,校立继续给予看多判断,但要注意提防市场回调行情,毕竟目前市场情绪有些不稳定,所以要提防突然变脸行情。

  今日可继续持有昨日多单头寸,继续向上看,直至第三目标:

  持有昨日1808多单头寸,其中第二目标位1816已到,做好相应保护,可继续看向第三目标1821。

XAU/USD

宗校立:美元突然主动走跌,后市是否暗藏风险?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