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8.25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8-25 10:59:20 和讯网 

  黄金昨日美盘有上升,但是幅度不是很大,最高触及1809承压回撤,日内1800多单提示1807附近位置落袋撤离,价格靠近日线密集压制阻力区域,多头出现犹豫需要防止掉头向下。

  昨天高位偏强震荡小阴K,高位受阻1810,靠近本月初开跌口1814阻力区域,压力位置久攻不破谨防空袭,1810这里会成为新一轮的顶部吗,目前尚不能确定,短线来说形态有转弱意图,但低位做空来说是不适宜的,如果守住1810高点短空是合适的,至于做多来说暂时不可着急,毕竟前面小时线收跌下来,多少还会有一些弱势的延续,做多还需等待企稳才可参与,按照计划进行,止损放在1788位置见1794区域可博弈短多。

  亚欧盘操作思路:黄金1794区域轻仓多,防守1788,目标10美金;触及1808区域空,破1815损,目标8-10美金。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