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8.18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8-18 12:17:48 和讯网 

  黄金昨日美盘冲高遇阻回落,价格止步于1795,我提示1792附近布局空单看一波短线回落,下来以昨日低点1770为防守位置再去接多,思路非常明确,逼近了千八关口不追多,先看一波回踩再去低多。

  日线收成小阴十字K线,连阳之后转阴回调停顿修正,日线经过周初的强反弹之后,开始遇到了局部阻力,逼近了千八关口,周初我也有提示1800关口下出现高位承压信号可以尝试看短线回落,下方关注1770低点多头分水岭位置,破位多头失败,在此上方企稳则多单入场继续看冲高。

  操作上来看,今天本周第三个交易日,本周低点1770见底相对明显,在趋势偏强之际,昨日回撤低点在1780一线位置,今日黄金1780上方先多看涨,如果下破,那么围绕1770-75区域继续看涨,分阶段思路布局看涨即可!上方来说继续关注1795-1800关口得失。

  亚欧盘操作思路:黄金下方的支撑分别是1780和1770位置,今日黄金1780支撑上方先看涨,建议黄金1780-85区域做多,防守5美金,目标10美金以上。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