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日线十字看压制,原油仍是弱跌!

2021-08-18 12:16:47 和讯网 

  黄金方面,昨日欧盘前冲高,位置刚好在前期支撑位1795一线,欧盘横盘,美盘探底回升,日线收盘十字。这需要从早间开始,给大家先梳理下昨日出现的技术点。

  1,前一日大阳续涨,整体行情小时线涨后横盘抗跌,这种形态下是不能去空的,节奏上明显的抗跌,所以日内肯定是先多。

  2,爆发的时间点出现在欧盘前,那么回踩突破后欧盘一定要多一次,但可惜欧盘站上1790后,在也没有回踩,而是横盘整理。

  3,6-8点修正,按照欧盘上升,美盘可以做多一次来说,这有三个技巧点:

  博美盘上升,一方面8点小时先转阴,那么注意:上升的时间点一定是8-10点,一定要在这个时段看破高,一定不能破欧盘横盘的低点。

  如果这个时段不能破高,那么美盘就难涨了。

  4,这是10点后价格还压制,可以去空的原因。

  5,价格下跌破欧盘低点,反抽继续空,但遗憾凌晨没有二次破位。

  相对于日线的十字K来说,今日要重点注意几个方面:

  1,这种大阳后的十字,十字K顶底是关键分水岭,强势看突破,一定要出现在欧盘,而还是横盘,那么美盘就容易回撤。

  2,昨日压制的位置在1794一线,而这个位置是前期日线多次测试的低点位置,按照顶底转换来说,这个位置是当前关键的阻力位。

景良东:黄金日线十字看压制,原油仍是弱跌!

  而操作方面来说,当前的位置还是比较尬尴,一方面,刚好是昨日波动的中间位置,另一方面,多空的形态都不是明显。

  由于昨日凌晨上升,到早间续涨,这如果直接多,不是极强,等回踩多,基本没戏。而做空来说,昨日凌晨没有续跌,加上前面比较抗跌,整体节奏不是非常偏弱,做空也没有节奏。

  所以,当前来说,更多是观望为主。

  主要是等一个时间点和形态。单纯从4小时来说,节奏方面还是偏空,阻力位1791.5-92.5.

  加上震荡行情中,难续涨,同时,早间行情上升,续涨成分也不大。

  因此,较为激进,建议1791.5-92.5空,日内突破1795回踩出局,目标1782-3一线。

  分水岭1780,只有日内或者欧盘跌破,后面反抽才可以二次空。

  原油方面,连跌了4天,价格继续到66一线,接近前期低点,弱势中强调的两个点:

  一是不破不立,价格跌破前期低点。

  另外一个连续且双顶,反弹都是空。

  今日来说,反弹66.80-90空,损67.5,目标看66下方。期待破低出现。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