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美元快速回落,背后是何逻辑?下一步去向何处?

2021-08-16 17:33:15 和讯网 

  【校立观点】:

  回顾上周五美元指数走势,从日K线周期看,呈现中阴线形态,而小时图周期中,走势几乎呈现一边倒格局,并没有额外的干扰行情出现,比较干净;所以可基本判定,美元指数的意识形态在上周五形成了难得的一致性,价格走跌的想法也比较清晰,这是形成单边走势的基础。

  仔细剖析分时图,可以发现美元指数的下跌行情,主要发生在美盘时段,至于亚盘时段和欧盘时段都比较平稳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所以可得出一个结论,美元指数的走跌主要来自于美盘意图,并非亚盘和欧盘意图。

  对于上周五美元指数的大幅下跌,严格来说,校立并不意外,因为这是在此前就已做出的判断,只不过是现在才终于走了出来而已。

  美元指数为什么选择上周五开始发动行情?客观来说,这个答案暂时未找到。毕竟当前局势非常复杂和胶着,全球时时刻刻都在发生着许多变化,对于美元的刺激也随时都在发生,最终是哪个要素起到了作用,目前也不得而知,所以,要想把美元指数走跌的根本原因找到,难度可想而知,再加之校立手里也没有任何外界渠道,更多只能通过市场消息来抽丝剥茧、层层发掘,由于这些渠道的信息十分匮乏,所以对美元指数为何选择周五发动的原因也暂时没办法找到。

  但是,既然市场已经在上周五发动,那么接下来最关键的就是,判断美元指数下一步到底会如何运行?是继续走跌下去,还是会呈现反抽甚至反弹行情?这将是影响美元指数下一步走势的重要因素。

  从目前走势来看,美元指数似乎更加认可上周五的下跌行情,再加之技术面的指引,使得整体势头看跌会更为积极一些,考虑到今日乃周一交易日,市场不排除会维持震荡行情,使得走势并不会马山给出,所以,今日首先要提防市场的震荡格局,随后才是寻找机会逢高沽空,这将是今日的主要思路,以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欧美今日可找机会低多一把,但前提是需提防市场的震荡行情,对于此,给予低多布局,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1765-1.177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795、1.1815、1.1835。

EUR/USD

宗校立:美元快速回落,背后是何逻辑?下一步去向何处?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同为欧系货币的镑美。操作上也是进行布局低多,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3825-1.383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3855、1.3875、1.3895。

GBP/USD

宗校立:美元快速回落,背后是何逻辑?下一步去向何处?

  黄金:

  从上周行情来看,黄金看多是没有问题的,而操作上也尽量找机会低多为主。

  但目前市场并没有太好的布局机会,所以只能继续观察,待有了布局的机会,我们再进行布局就好。

  今日观望,等待盘面显现机会再做交易不迟!

XAU/USD 

宗校立:美元快速回落,背后是何逻辑?下一步去向何处?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