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美元如期构筑反转雏形,今日是不是就此相安无事?

2021-08-12 17:05:17 和讯网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在昨日收定为一根阴线形态,这使得整个行情局势就变得有意思了,显然,美元指数恰好在一个关键位置发生反应,产生了行情,而这个关键位置就是前高点附近,而市场产生这样的反应,怎么看都像是在构筑顶部,这必然会让市场的投资者们有了新想法,是不是美元指数已准备开始反转,未来价格将由上涨转变为下跌?

  对于这问题校立想说,在昨日汇评分析中就已做了明确提示,美元有可能走出反转行情;而市场如此这样走出来,也算是预料之中。但是,美元指数后一步是不是就会毫不犹豫地直接走跌下去?老实说,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因为就目前来看,美元指数确实有构筑顶部双头形态的意图,后一步调转势头开始走跌也完全可以。但是,由于目前美国国内局势错综复杂,完全可能再度对美元指数产生不利影响,从而改变或打破现有状态,使得刚刚准备构筑的顶部形态雏形被破坏,再度走出一波令人匪夷所思的行情,把所有人都直接打懵,完全迷失方向。

  你还别说,这种可能性真的存在,因为目前美元指数就是一个混沌状态,很难呈现清晰意图,所以当有干扰因素出现时,盘面一定会有意外情况发生,从而走出一波令人匪夷所思的行情。而美元指数之所以会这样,根本原因还是在于美国的全球影响力不断下降,再加之美国国内博弈越来越白热化,这对美元指数而言,都会产生明里或暗里的影响,从而让美元指数走势变得越来越扑朔迷离,完全没有了原来的霸主姿态和影响力。

  说了这么多,其实校立就是想做个提醒,虽然美元指数已经有构筑顶部的意识形态,但切忌掉以轻心,因为市场随时可能发生意外情况;虽然能顺利走跌则最好,但若是发生突发情况,还请做好市场会突然发生震荡的心理准备,毕竟现在美元指数已经没了应有的魄力,只能靠着一些所谓的政治经济嗅觉在那里唯唯诺诺、谨小慎微。

  但是话又说过来,一旦美元指数真要实现或达到某些目的,就必定会展现强大的一面,摧枯拉朽、所向披靡,对于这点校立从来未怀疑过。不过在平时,美元指数却如同一只胆小动物,唯唯诺诺谨小慎微才是最适合它的生存方式。

  操作层面,校立认为今日美元指数在短线层面会有一些向下试探的需求,所以在布局上会尽量找机会逢低买入非美货币和贵金属,尽量选择有价值点位进行布局,轻仓就好!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从上方分析中可知道,今日欧美还是有机会进行低多布局,但尽量选择有价值点位,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715-1.172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745、1.1765、1.1785。

EUR/USD

宗校立:美元如期构筑反转雏形,今日是不是就此相安无事?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继续选择镑美交易,操作上也尽量找机会逢低买入,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835-1.384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3865、1.3885、1.3905。

GBP/USD

宗校立:美元如期构筑反转雏形,今日是不是就此相安无事?

  黄金:

  对于黄金走势,结合前面几个交易日情况看,黄金将继续保持一些走高的意识形态,所以操作层面也是找机会低多就好,而比较有难度的就是寻找合适进场点。

  斟酌一二,今日给予低多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747.5-1748.5区间买入,止损3美元,目标1752、1756、1761。

XAU/USD

宗校立:美元如期构筑反转雏形,今日是不是就此相安无事?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