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大跌反抽空,原油也是空!

2021-08-09 11:59:01 和讯网 

  黄金方面,就这样借着开盘,杀了一轮多头,早间开盘最低下跌到1680,虽然没有破低,但两日的跌幅,足够让多头熄火。

  不要把周五的非农当作借口,而这个下跌,其实酝酿的许久,我们一起来看下几个常规形态:

  1,前一轮下跌之后,呈现连续性,跌幅大的表现,而随后6周的反弹,却一直表现不佳,特别是周线方面,6周反弹无力,价格没有突破大阴线的50%位置,时间长,反弹力度小,就是偏空的信号。

  2,日线连阴单阳,加上1832一线三顶阻力和前期1793分水岭,测试的次数太多,再度跌的时候,就已经酝酿了下跌的风险。而只是跌幅这么大,速度这么快,超出很多人的预料。

  3,任何一波垂直性下跌,都会有二次回落,所有的行情,都逃不脱一波三折。

  而周五方面,非农只是一个药引子,价格在前两日转跌之后,凌晨无反抽,本身就是偏空,而同时按照周三的ADP和上周五的大跌行情,周五必然是做空,就是依托非农看跌。

  而原本周五收盘无反抽,周一早间应该反弹空,但早间却意外大跌100美金,到达前期低点附近,按照现在的走势,后面要考虑影线回踩。

  什么是影线回踩?

  强势中出现冲高回落的上影线,后面反弹就修正上影线,而下跌中出现较大的下影线,后面就二次回撤,回补下影线。

  因此,当前来说,1680早间探底回升,那么后面就是看二次回落,不管反弹到什么位置,后面都会回落跌下去。

景良东:黄金大跌反抽空,原油也是空!

  而早间大跌,如何找二次做空的位置?

  1,波动幅度大,止损就需要调整,目标也需要调整,都是要放大。

  2,这种大跌下跌中,以小时线顶做阻力,不适合,只能在5分钟方面找关键阻力位。

  3,较大跌幅中,通常分水岭是382位置和618位置。

  而5分钟的关键阻力位在1741-2一线,强阻力位开跌口1755。

  短线来说,早间快速探底回升,小时线4阳反抽,后面看二次回落。

  第一次做空位1740一线空,损1750上方, 目标15-20美金。

  不要去做多,这是极度危险的。

  而原油方面,中线的第一目标到了。

  收线,弱势中单阳是新的开跌口,这一点在周五收盘还是体现出现了,虽然日内走的比较曲折,但收盘还是转阴,给后面下跌,打开了空间。

  而短期来说,继续在67.20-30空,损68一线,目标看66一线。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