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兑英镑仍然低迷,未来或进一步下行

2021-08-03 21:30:48 汇通网 

汇通网8月3日讯—— 8月3日欧元英镑在欧洲市场午盘维持疲软基调,未来有可能进一步下行。

周二(8月3日)欧元兑英镑在欧洲市场午盘维持疲软基调,最近交易在0.8535区域附近,仅比日内低点高出几个点。

欧元兑英镑周二出现一些抛售,并从前一天触及的一周高点0.8558附近进一步回落。英镑的相对强势可能是因为对英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减少趋势的乐观情绪。除此之外,欧盟决定暂停针对英国在《北爱尔兰议定书》争端上的法律诉讼,进一步推动了英镑的发展。

与此同时,英国经济复苏更为强劲的迹象,目前似乎令市场臆测,英国央行可能成为首批开始放弃经济刺激措施的主要央行之一。这也被视为支撑英镑的另一个因素。即便如此,对欧元的需求温和回升,限制了欧元兑英镑进一步下跌,让积极看跌的交易员保持一些谨慎。

投资者现在似乎确信,美联储在放缓其大规模货币支持措施之前,将等待更长的时间。这一点,加上市场的冒险冲动,令避险的美元承压,并为欧元提供了一些支撑。这使得谨慎的做法是等待一些强劲的后续抛售,然后再为欧元兑英镑的进一步下跌做准备,并确认最近从接近四个月低点的反弹已经失去动力。

技术面来看,汇价上涨相当艰难,更可能的方向仍是下行,下方需要关注的支撑位是0.85、0.8472,0.8451,上方需要关注的阻力位是0.8555、0.8575、0.86。

(欧元兑英镑日线图)

北京时间21:22,欧元兑英镑报0.8539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