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指数停滞不前,受基础设施法案不确定性和疫情钳制

2021-08-03 11:42:54 汇通网 

周二(8月3日)美元指数略微走软后停滞不前,短线或陷于震荡,主要受疫情和基础设施法案钳制。

市场涨跌不一,E-迷你标普指数期货涨0.2%,日经指数跌0.7%,上证指数持稳。

美国基础设施法案不确定,仍在推进过程中。

Delta病毒变体感染病例在美国南部激增,各州重新采取防疫限制措施。疫苗和Delta变体之间的竞赛仍在继续,结果如何无人知晓。

技术面来看,5、10和21日移动平均线下滑,21日布林带区间扩张,但92.47的21日均线切入位限制上档。

尽管多头上周五守住了5月-7月上涨的38.2%回档位91.79,但仍然脆弱。

北京时间11:41,美元指数报92.06。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