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文兵:经济复苏前景担忧,黄金避险情绪加重

2021-08-03 14:11:56 和讯网 

  美联储理事沃勒:可以准备到9月份支持FOMC宣布减码QE。希望美联储减码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购买的速度要超过减码美国国债的购买。美联储减码QE的速度可能会比上一次迅速。对于判断美国经济所取得的进展而言,未来两份非农就业报告将具有重要意义。新冠肺炎德尔塔变异毒株造成大量不确定性,但它不应当对美国造成严重影响。

  美国财政部表示,假设国会议员提高或暂停新恢复的债务上限,政府将在下半财年借入近1.4万亿美元,以便继续支持防疫纾困工作。美国财政部周一发布声明,预计7月-9月期间将净发行债券6730亿美元,比5月份的预估低1480亿美元。当前和上次有关9月份的预估都假设能成功暂停或上调债务上限。该上限在经历两年暂停后于周日恢复。议员们尚未制定具体计划来避免违约。国会预算办公室警告称,一旦美国财政部用尽特别措施及其现金储备,违约可能在10月或11月发生。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美国ISM制造业增速连续第二个月放缓,从6月的60.6降至59.5,不及预期的60.9。机构分析称,美国7月份制造业扩张步伐放缓,但仍很强劲,因生产商面临持续的供应瓶颈和投入短缺问题。ISM制造业调查委员会主席Timothy Fiore表示,供应商继续难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水平,随着行业进入第三季度,制造业的所有部分都受到原材料交货期达到历史最长、关键基础材料持续短缺、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和产品运输困难的影响。

  数据显示欧元区工厂正在以创纪录的速度招聘新员工,以跟上强劲的订单,给欧元汇率带来支撑。

  周一(8月2日)美元走低,在美联储上周发表温和声明,且经济数据喜忧参半后,市场评估应多大程度上接受风险;日元在G-10货币中表现最好。黄金期货小幅收高,美元与10年期美债收益率进一步回落,为黄金买盘铺平了道路。油价收跌逾3%,至近一周来最低水平,令人失望的美国及海外经济活动数据、新冠德尔塔变异毒株的迅速传播、以及OPEC+原油产量提高,使油价承压。美股收盘情况:标普500指数下跌0.2%,报4387.16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0.3%,报34838.1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1%,报14681.07点;纳斯达克100指数基本持平,报14963.62。

  【8月3日(周二)交易日待公布重点数据及财经事件提醒】

  1) 07:30 日本7月东京CPI年率

  2) 09:30 澳大利亚6月投资者贷款值月率

  3) 12:30 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

  4) 17:00 欧元区6月PPI月率

  5) 22:00 美国6月工厂订单月率

  6) 22:00 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

  7) 次日02:00 美联储理事鲍曼发表讲话

  8) 次日04:30 美国截至7月3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变动

  9) 次日06:45 新西兰第二季度失业率

  黄金

  黄金昨天和我们预期的一样,在1805一线展开上涨、如果今天继续回抽1805区域仍然可以做多。

盛文兵:经济复苏前景担忧,黄金避险情绪加重

  策略:黄金1805区域多,止损1799,目标:1815-1825

  白银

  白银现在日线遇阻,今日日内回落25.20区域做多

盛文兵:经济复苏前景担忧,黄金避险情绪加重

  策略:白银25.20区域多,止损:24.80,目标:25.70-26.30

  原油

  原油昨日提示空头,今日原油回抽1小时级别趋势线压力位继续做空。

盛文兵:经济复苏前景担忧,黄金避险情绪加重

  策略:原油72.20区域空,止损72.70,目标:71.50-71.00

  欧元

  欧元现在属于调整阶段,今天调整到1.1850支撑位继续做多。

盛文兵:经济复苏前景担忧,黄金避险情绪加重

  策略:欧元1.1850区域多,止损1.1810,目标:1.1900-1.1850

  英镑

  英镑昨天表现比较强势并没有回到我们给出的支撑位,所以今天英镑关注1.3860支撑位做多。

盛文兵:经济复苏前景担忧,黄金避险情绪加重

  策略:英镑1.3860区域多,止损1.3810,目标:1.3920-1.3970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