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兑加元两周低位挣扎,或继续走低

2021-07-30 21:29:01 汇通网 

汇通网7月30日讯—— 7月30日美元加元小幅下跌,徘徊于两周低位,美元无力的走势可能令汇价继续承压。

周五(7月30日)美元兑加元小幅下跌,徘徊于两周低位,汇价对美国和加拿大宏观数据的反应相当温和。

该货币对难以延续盘中的积极走势,反而在1.2473区域附近遇到了一些新的卖盘,原因是美元普遍存在抛售偏向。看涨者似乎对原油价格的疲软无动于衷,这往往会削弱与大宗商品相关的加元。

美元仍在接近一个月低点处于守势,因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在较长一段时间内维持超宽松的货币政策立场。值得回顾的是,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曾强调,他们距离在就业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还有一些路要走。

在经济数据方面,美国核心个人消费支出价格指数——美联储青睐的通胀指标——6月份小幅上升至同比3.5%,低于3.7%的预期。这在更大程度上抵消了个人收入意外增长和好于预期的支出数据。

与此同时,加拿大月度GDP报告显示,5月份经济活动环比收缩0.3%。加上原油价格的温和回落,使得交易员不再对加元进行任何激进的看涨押注,并帮助限制了美元兑加元汇率的进一步下跌。

周五的美国经济数据还包括芝加哥PMI和密歇根消费者信心指数修正值,不过不太可能给美元兑加元带来任何有意义的推动。尽管如此,石油价格的变动可能仍然会带来一些交易机会。

往下需要关注的是100日均线支撑1.2368,进一步关注50日均线1.2337以及1.2300关口。

上方关注日高点1.2473,进一步关注20日均线阻力1.2531以及200日均线1.2602。

(美元兑加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21:27,美元兑加元报1.2434。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