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黄金一路干多 继续关注1833前高

2021-07-30 13:59:17 和讯网 

  黄金,日线连续震荡后向上发力拉升,符合前期对行情的预判,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后黄金快速下探1792一线后急速拉升,之前我多次说过行情无法跌破1790看向上企稳拉升,一旦破位1810/14分水岭位置势必看延续拉升。

  黄金此前一直维持区间内震荡反复,而昨日直接大阳拉升突破,预示着新一波段上涨开启!横有多长竖有多高,此前震荡反复积蓄了太多的能量,一旦爆发,势不可挡!昨日亚欧盘黄金强势横盘,我强调1810上方直接做多看涨,止损放在1810下方在1815区域直接干多,强势横盘最担心的就是踏空问题,果然黄金强势横盘后直接拉升,击穿1825压制一度测试到前高1833位置。

  昨天周四大阳,突破1825压制如延续走高至1832位置,没有直接破位我提及的1833压制位置,今日继续关注1833前高压力位置得失!今日亚欧盘止损放在1818位置回落1820上方区域即多一次,否则观望,犹豫,错过了又是拍大腿,我说了,单边上涨,方向大于点位,而且是刚突破区间后的最疯狂的阶段,入场一定要果断,一旦破位1833压力位置,黄金上涨空间将被打开,届时破位1833再直接跟多,总之就是回落多和破位多的思路。

  亚欧盘操作思路:黄金1823/24多,止损1818,目标1833,破位1833位置直接多,止损4-5美金,目标1850-60区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