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文兵:美国GDP数据疲软,周五黄金回调后继续多

2021-07-30 12:03:18 和讯网 

  在美联储周三维持政策不变之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达到减码刺激的条件仍有一些路要走,并且官员们讨论了时机成熟时如何缩减债券购买的问题。

  周四的数据显示美国经济面临增长风险,第二季度美国经济增长速度低于预期,另外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降幅略低于预期。

  美元指数自美联储6月会议以来仍上涨了1.6%,此前美联储转趋鹰派立场。周四公布的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对该指数几乎没有起到支撑作用。数据显示,尽管在政府大规模援助的推动下,美国经济在第二季强劲增长,但增速低于预期。

  7月油价走势震荡,势将录得10月以来第二个单月跌幅,因OPEC+新增产量和新冠疫情反弹带来压力;delta毒株扩散导致一些地区重新实施限制措施,预计到年底全球市场仍将吃紧。

  欧洲央行副行长金多斯接受德国商报采访时被问及经济何时会恢复正常,他表示,恢复正常意味着恢复到疫情前的增长路径。此外他称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将需要为经济提供大量货币支持。即使复经济复苏是成功的,仍会面临很多不确定性。关于通胀,他表示明年当一些一次性效应消失时,通胀的步伐将再次放缓,比如德国在2020年暂时削减增值税这一因素。

  美元疲软和英国新增新冠病毒确诊病例的下降,帮助英镑兑美元升至一个多月来的最高水平;英镑兑美元上涨0.41%至1.3959;盘中一度触及1.3982,为6月24日以来最高水平,市场关注焦点转向下周的英国央行会议.

  周四(7月29)美元指数跌至近一个月低位,此前一天美联储表示,美国就业市场仍需“取得一些进展”,才是撤走经济支持措施的时候,令美元持续一个月的涨势失去动能;大宗商品货币在发达市场货币中领涨,欧元连续第四天走高。现货黄金尾盘涨超20美元,因在美联储表示希望减码刺激措施前看到经济朝着其目标取得更多进展后,美债实际收益率跌至创纪录低点,同时美元下跌。美油上涨1.7%,美股升向纪录高位;第二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增速逊于预期,家庭支出创几十年来最大增幅,凸显了对石油和其他大宗商品的需求。西德克萨斯中质油9月交割期货上涨1.23美元,结算价报每桶73.62美元;布伦特9月交割原油期货上涨1.31美元,收报每桶76.05美元。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涨31.20美元,涨幅1.7%,报1835.80美元/盎司。美股收盘情况:标普500指数上涨0.4%,报4419.15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4%,报35084.5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1%,报14778.26点;纳斯达克100指数上涨0.2%,报15048.36点;罗素2000指数上涨0.7%,报2240.029点。

  【7月30日(周五)重点关注】

  1) 07:30 日本6月失业率

  2) 13:30 法国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

  3) 16:00 德国第二季度季调后GDP季率初值

  4) 17:00 欧元区第二季度季调后GDP季率初值

  5) 17:00 欧元区6月失业率;欧元区7月未季调CPI年率初值

  6) 20:30 美国6月PCE物价指数年率;美国6月个人支出月率

  7) 20:30 加拿大5月季调后GDP月率

  8) 21:00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发表讲话

  9) 21:45 美国7月芝加哥PMI

  10) 22:00 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11) 次日01:00 美国截至7月30日当周全美钻井总数

  黄金

  黄金前期和我们分析那样一路上行,目前黄金4小时级别前期高点一定要特别注意,今日回踩1818区域支撑位继续多。

盛文兵:美国GDP数据疲软,周五黄金回调后继续多

  策略:黄金1818区域多,止损:1812,目标:1828-1840

  白银

  白银受到日线支撑位的支撑位展开连续两日的上涨,白银今日上方关注日线趋势下你压力位是否能够突破。白银下方关注25.30区域多

盛文兵:美国GDP数据疲软,周五黄金回调后继续多

  策略:白银25.30区域多,止损:24.90,目标:26.00-26.50

  原油

  原油昨天再次冲高,原油最近要收月线,大家要格外注意,原油73.70区域空

盛文兵:美国GDP数据疲软,周五黄金回调后继续多

  策略:原油 73.70区域空,止损:74.10,目标,73.00-72.50

  欧元

  欧元底部楔形成立,今日欧元关注下方支撑位1.1960区域继续做多。

盛文兵:美国GDP数据疲软,周五黄金回调后继续多

  策略:欧元1.1860区域多,止损:1.1820 目标:1.1920-1.1980

  英镑

  英镑日线图即将抵达日线压力位,今日英镑一定要等回撤1.13900趋势线支撑位做多。

盛文兵:美国GDP数据疲软,周五黄金回调后继续多

  策略:英镑1.3900区域多,止损:1.3850, 目标,1.3960-1.3990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