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美联储按兵不动,市场却并不买账!

2021-07-29 16:49:54 和讯网 

  【校立观点】:

  先回顾美元指数昨日走势(严格来说,应是昨日凌晨至今日凌晨走势),价格呈现先扬后抑行情;欧盘时段,美元价格先呈现一波有力上涨,给人一种错觉,就是美元指数将会保持震荡格局,而不会有新情况发生;但是随着时间推移,美元指数价格一度下落,把此前上涨优势完全抵消,而随着凌晨时段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公布,以及鲍威尔新闻发布会的召开,美元指数突然走出花式绞杀行情,价格先突然暴拉随后急速暴跌,走了一波典型的吃散户和机构的行情,然后美元指数一路下行,头也不回地往下跌,最终收于低位,日线图收定为一根带上影的阴线形态,至此,浓浓空头情绪也就展露无疑了。

  对于美元指数这一波绞杀行情,其实在昨日汇评分析中就给予了明确提示,经过校立仔细斟酌,认为美元指数进一步走高需求已经不足,反而向下意识形态在不断加深,所以一旦受到足够刺激,美元指数呈现下跌的可能性就会很大,所以给予看空美元指数的判断。而美联储利率公布后,再加上鲍威尔新闻发布会,对于美元指数都形成了有效刺激,从而走出一波绞杀行情,相当于正式宣告,下跌行情将会开启。

  但是,美元指数后市的下跌会不会一帆风顺?校立认为,不一定。首先是美元指数的下跌会给美国经济带来不小压力,尤其是美元指数下跌所引起美元流动性外泄,必定会造成美国经济发展的阻碍,同时美元指数下跌也会造成大宗商品价格上行,这又会造成美国国内通胀高企…显然,这些都是不利于美国经济发展的要素,所以必定会给美联储造成巨大压力;另外,美元指数若下跌过猛,必定会造成其它不可想象的破坏,这点也是美联储最不愿意看到的情况;所以校立认为,美元指数未来是会走低一些,但过程并并不会连贯和顺利,反而会存在诸多波折,同时也必定会有震荡行情发生,所以,就算目前空头情绪强烈,但也不能就此简单认为,美元指数一定会迅速走跌下去,而不会有震荡行情的发生。

  那么,接下来该如何应对即将发生的行情呢?校立认为,尽量用谨慎的交易方式来应对会更合适。整体保持看跌意识心态,但进场点需要多些思考,尤其是布局点位,一定要考虑到位,做到足够包容性,才可能在未来充满着各种风险因素的情况下,赚取到那一笔合适的利润。对此,请大家一定牢记在心,勿骄勿躁,平和应对!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虽然目前欧美涨势喜人,但实际上并不适合顺势追多,毕竟市场潜在风险不小,还是要谨慎小心应对,尽量给予谨慎型低多布局,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1830-1.184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860、1.1880、1.1900。

EUR/USD

宗校立:美联储按兵不动,市场却并不买账!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继续选择澳美交易。虽从逻辑上看,澳美应找机会低多,但考虑到市场上一些其它要素,今日澳美其实可高估低渣;结合目前走势,逢高沽空的机会更合适,故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400-0.741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380、0.7360、0.7340。

AUD/USD

宗校立:美联储按兵不动,市场却并不买账!

  黄金:

  从黄金走势看,目前已有一些向上启动迹象,所以应找机会低多才好。但是目前黄金市场上的不稳定情绪仍然很大,不能就此简单认为黄金一定上涨,反而要注意提防市场的突然反杀,千万小心。

  考虑到黄金市场的弹性过大,不利于提前布局,故给予观望建议,待局势进一步明朗,我们再做交易不迟!

  今日观望!

XAU/USD

宗校立:美联储按兵不动,市场却并不买账!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