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议息助推黄金上升,但震荡仍是高抛低吸!

2021-07-29 11:37:21 和讯网 

  黄金方面,昨日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黄金探底回升,日线转阳收盘,打破了前面连阴单阳的局面,也再一次在1793形成了底部。而这个底部的测试,深到可怕,主要是测试的次数如此之多,但还能再次起涨,多头也算是顽强。

  一方面,昨日凌晨的上升,的消息面助推,但早间的上升,就完全是续涨了。那么今日只需要考虑一个问题:区间是否打破,行情能否延续?

  1,昨日日内行情,冲高回落,日内测试1793一线,在欧盘破了早间低点后,原本是转弱格局,后面是可以去空的。但美盘并没有延续下跌,而是探底回升,继续回到1800一线。这表明行情是震荡。

  一方面,日内遇阻的价格刚好是前期高点,触及下跌,另外一方面,前期的低点并没有破,加上日内欧盘破低,美盘没有走延续,就不是单边行情。价格在区间里面反反复复。

  2,消息面助推金价上升,能持续多久?

  昨日早间上升,欧盘下跌,并没有走二次延续,下跌的重点是欧盘前后。

  而遇阻的位置,是日内高点后的二次测试。

  从形态上来说,这期待延续的概率不大,震荡还是没有破位,昨日美联储会议,维持利率不变是常态,并没有释放什么大的消息面,所以,今日还是看冲高回落。继续当震荡。

景良东:议息助推黄金上升,但震荡仍是高抛低吸!

  那么今日方面,我们就不能顺趋势看:

  1,早间上升,分水岭早间低点1807一线。

  2,早间上升,看循环欧盘回撤,不当作续涨看待,这就要注意前期关键阻力位压制。

  3,看不延续的行情,欧盘一定是重点。

  上方1818-9做空,损25,目标看1808-9一线。看欧盘到美盘前循环回落。

  而一旦欧盘回落,行情起码是震荡,能否做续跌空或者下方多,就等美盘安排。

  原油高位横盘了三个交易日,都是盘整走势。

  这种形态下,一定要注意,大跌之后反弹,不要当作二次多,而是反抽出多。

  阻力位73.20-30一线,依然是建议布局空,损74上方,可以当中线尝试。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