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文兵:美联储不急于动手,黄金继续做多

2021-07-29 11:08:05 和讯网 

  FOMC声明:美联储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0.25%不变,委员们一致同意此次的利率决定。美国经济已经朝着缩减量化宽松的目标取得了进展,但是经济前景仍然存在风险。美联储建立了国内和国外的常设回购机制,致力于使用所有工具来支持美国经济。通胀上升很大程度上反映了暂时性因素的影响,较长期通胀预期仍然牢牢锚定在2%。将继续每月增持至少800亿美元的国债,以及至少400亿美元的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

  鲍威尔:美联储评估了关于如何调整资产购买的那些考量因素,调整资产购买的时间点将取决于经济数据。预计通胀将在未来数月高于2%,但应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在中期之内回落。将在通胀预期超出范围时调整政策,先放缓购买美债和先放缓购买MBS似乎并没有太大差别。当美联储考虑加息时,将会进行框架测试。劳动市场条件改善,劳动力需求强劲,复苏“仍有很长的路要走”。将出席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并讲话

  美国截至7月23日当周EIA汽油库存减少225.3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308.8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126.8;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上周进口650.7万桶/日,较前一周减少59万桶/日,美国上周原油出口增加2.6万桶/日至248.9万桶/日;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20万桶至1120万桶/日。

  美联储在最新政策声明中表示,尽管新增感染有所上升,但美国经济复苏仍在轨道上。这份声明的基调仍然乐观,并指出围绕最终撤走货币政策支持的讨论正在进行中;消息公布后,美元小涨一下。不过,鲍威尔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Delta变种病毒感染病例增多可能打击就业市场复苏,且美联储离考虑升息还有“很长一段时间”,随后美元小幅下跌,给其他非美货币带去支撑。

  周三(7月28日)美元连续第三日下跌,尽管美联储发布了较乐观的政策声明,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尚未达到缩减购债所需要的“实质性进一步进展”这个目标;

  COMEX 8月黄金期货收跌0.01%,报1799.70美元。WTI 9月原油期货收涨0.74美元,涨幅1.03%,报72.39美元/桶;布伦特9月原油期货收涨0.26美元,涨幅0.35%,报74.74美元/桶。美股收盘情况:标普500指数基本持平,报4400.64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0.4%,报34930.9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7%,报14762.58点;纳斯达克100指数上涨0.4%,报15018.1点;罗素2000指数上涨1.5%,报2224.957点。

  【7月29日(周四)重点关注】

  1) 15:55 德国7月季调后失业率

  2) 16:30 英国6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

  3) 17:00 欧元区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4) 17:00 欧元区7月经济和工业景气指数

  5) 20:00 德国7月CPI年率初值

  6) 20:30 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

  7) 20:30 美国第二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初值

  8) 20:30 美国截至7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9) 22:00 美国6月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黄金

  黄金近期我们主策略一直是低多为主,行情也是和我们之前讲的一样上涨。黄金突破前期的下跌趋势线,今日回抽前期下跌趋势线位置1803区域多。

盛文兵:美联储不急于动手,黄金继续做多

  策略:黄金1803区域多,止损1798,目标:1815-1825区域。

  白银

  白银昨日我们提示多头,白银今日回踩下方1小时级别趋势线支撑位24.80区域尝试做多。

盛文兵:美联储不急于动手,黄金继续做多

  策略:白银24.80区域多,止损24.30,目标:25.50-26.00区域

  原油

  原油依然承压于四小时级别趋势线压制,今日原油依托趋势线压力位72.60区域空。

盛文兵:美联储不急于动手,黄金继续做多

  策略:原油72.600区域空,止损73.10,目标:71.70-71.00

  欧元

  欧元近期因为低位楔形,所以我一直给大家提示低多欧元。今日欧元回调1.1820区域支撑位继续做多。

盛文兵:美联储不急于动手,黄金继续做多

  策略:欧元1.1820区域多,止损:1.1770,目标:1.1880-1.1920

  英镑

  英镑昨日正如预期回踩趋势线支撑位上涨,今日英镑回踩支撑位1.3860区域继续做多。

盛文兵:美联储不急于动手,黄金继续做多

  策略:英镑1.3860区域多,止损:1.3810,目标:1.3920-1.3980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