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震荡再次测底,美联储会议破区间!

2021-07-28 11:19:33 和讯网 

  黄金方面,昨日日线循环收阳,但遗憾还是没有走出区间,那重点就是今日晚间的美联储议息会议了。从整体市场波动来说,现在消息面对打破区间震荡,起到关键引导。

  而昨日行情中,先来梳理下技术走势:

  1,前一日下跌,早间探底回升,我们强调了午后依托1800一线去空,但弱势的条件很明确,就是看欧盘破低。欧盘不破低,弱势就不存在,后面行情还是震荡。

  2,而欧盘不破低,行情震荡,就意味着日内做空的位置,肯定不合适了,这是晚间先行调仓的原因。

  3,按照日线循环,两阴单阳,前两日收阴,昨日欧盘不跌,首先想到的肯定是日线转阳,日内不跌,物极必反,晚间转多,就是来源于此。

  4,而价格刚好到1805一线,这是前面下跌反弹618位置,遇阻再次回撤,就完全奠定了震荡的局面。

  5,美盘小时线连阴,继续回撤早间低点和前期低点一线,但还是没有破位,这意味着区间震荡继续有效。

景良东:黄金震荡再次测底,美联储会议破区间!

  那么日线转阳,今日是否循环收阴?

  从当前日线节奏来说,震荡,1800一线是争夺中间位,操作性不大。

  从晚间美联储会议来说,也是如此,震荡了两日,区间不破,而晚间美联储会议,消息前破位的概率也不大。

  加上这两日日内行情变动不大,都是美盘探底回升或者冲高回落,所以,日内操作空间不大。

  按照现在走势来说,早间先行反弹,4小时转好,今日有望是先上升,后回落。

  操作上,建议日内观望为主。

  较为激进,围绕1800.5一线可多,损95,看1808-10一线。

  原油昨日探底回升,继续小阴,横盘在这两日高点下方。

  原油的操作还是提醒为主,这不要在过分看多,而是要谨防二次下跌。

  注意原油回落风险。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