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黄金1814压制下如期大跌 7.27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7-27 12:44:36 和讯网 

  黄金昨日亚欧盘上涨,但是美盘前依然没有突破上周五高点位置,美盘又完全跌回来了,价格围绕区间走了一个来回,短线方面确立了震荡无疑。黄金昨日一直提示1810/14压力看跌不变,实盘直接给出1807上方现价空单,最终最终行情再次下跌,下方继续关注1790关口支撑,黄金还是震荡偏空走势,今日反弹还是继续空,先行回撤企稳再依托1790支撑短多。

  黄金整体维持区间震荡走势,震荡行情的特别就是区间迂回,上涨和下跌都没有延续性,所以一直强调震荡不要追涨杀跌,很容易追在高低点位置,周初的行情走出区间的可能性不大,重点是周四凌晨美联储会议,持续震荡也需要一个大的消息所刺激,在这之前短线继续关注1790-1815区间高抛低吸,同时留意趋势布局机会。

  隔夜黄金如期受阻1710/14压力区域大跌,但直接下跌破底1790支撑的可能性不大,所以也有提示依托1790支撑博取短多的思路,今日亦是如此,1814压力位置下还是空,反弹接近1810/14压力位置附近后干空,1790这一带是多头反扑的位置,下来接近1790支撑区域再博取多单。

  亚欧盘操作思路:黄金暂时不追空小幅回撤触及1795区域多,破1790止损,目标10美金,触及1808上方空,防守1814,目标1798/96区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