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市场需求兴风作浪,美元指数剑指何方?

2021-07-19 16:58:56 和讯网 

  【校立观点】:

  必须要说一句,随着美元指数价格不断走高,并在今日产生突破,刷新近期高位,这样的走势呈现出来,明显整个局势就变得不一样了。

  虽然校立心里明白,美元指数确实应该持续走高一些(至少得去摸一摸前高点93.45附近),但在今日突然走出这么一波没有征兆的上涨行情,还是会让人感到有些意外,毕竟今日乃周一交易日,市场上并没有什么重要数据和事件,几乎等于空档期,但就在这样状况下,美元指数仍然我行我素走出一波上涨行情,带动非美货币不断下行和刷新低位,这样的走势怎么看都是美元的一种强势表现,不得不引起我们关注,同时要仔仔细细思考这背后的逻辑,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到底是什么因素驱使?

  要马上找到美元指数走强的根本原因,其实并不那么容易,尤其是涉及到经济层面、地缘政治层面,那就更加复杂和难以琢磨。因为很多时候,当经济需求和地缘政治需求开始起作用,美元指数走势就基本不会遵循技术面逻辑了,或者就算遵循技术面逻辑,但行情驱动却让人找不到原因,所以这样走势只能归于市场需求,当然校立也要在这里再强调一次真正的市场需求,其包含:技术面需求,数据面需求,基本面需求(包括经济因素、地缘政治因素等)等。

  既然美元指数在欧盘时段已经呈现出积极一面,并且创出新高,这就说明后一步市场还有继续走高的意识形态和需求,但是,市场会不会就此一蹴而就直接走高?答案显然不确定。就校立对美元指数的了解来看,今日市场想要呈现大幅上涨的积极一面,估计不太容易,毕竟现在美元指数还未到需要大幅上涨之时,所以只能震荡性上涨;既然欧盘时段已经呈现出上涨行情,那么美盘时段不排除会有回落行情发生,从而形成扫盘震荡行情,一旦这样情况发生,各位朋友必须小心谨慎应对,尽量等到不稳定情绪释放完毕后,再伺机进场才合适。

  操作层面,今日维持看多美元指数的思路,只不过操作时需尽量等回调需求打完,然后再伺机进场,这样才可能赚取到合适的利润,才可能顺利应对这种妖孽行情。切记,这会是今日主要思路,以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虽然欧美目前跌的欢,但我们仍无法就此做空,必须得提防市场突然变脸反弹,以免造成无谓损失。今日操作思路尽量以逢高沽空为主,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795-1.1805,止损20点,目标1.1775、1.1755、1.1735。

EUR/USD

宗校立:市场需求兴风作浪,美元指数剑指何方?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继续选择澳美来操作。思路以逢高沽空为主,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395-0.740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375、0.7355、0.7335。

AUD/USD

宗校立:市场需求兴风作浪,美元指数剑指何方?

  黄金:

  从目前黄金走势看,局势已变得复杂起来,震荡行情已经不可避免,而今日需重点观察1802附近表现,不排除这里会有反弹行情出现。

  思路虽然清晰,却并不适合布局操作,故今日选择观望,待局势明朗后,我们再进场不迟。

  今日观望,明日再战!

XAU/USD

宗校立:市场需求兴风作浪,美元指数剑指何方?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