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大阳上方,日内是否延续关键看欧盘!

2021-07-15 12:29:25 和讯网 

  黄金方面,昨日大阳上升,突破前期高点,日线也收在了最高位,而这个过程中,出现了几个典型的技术点:

  1,早间上升,午后横盘,但比较有意思,欧盘测试了前一日高点1818一线。而且形成欧盘小时线连阳节奏,而在昨日早间强调:震荡看不清楚方向的时候,用欧盘的强弱布局,欧盘强势,美盘就强势。

  2,6-8点上升,这种形态在这两日比较多见,一个是美盘直接上攻,另外一个是冲高回落。

  3,而昨日恰恰是直接上升,理由比较简单:前期收盘在高点附近横盘,这种形态没有阻力,遇阻下跌难涨,涨了不会回撤。

  4,6-8点上升后,美盘突破前期开跌口1826一线,虽然有回撤,但力度较小,只回撤了日内上升的382位置,并没有走延续行情,这就意味着后面的走势,还是偏强格局。

景良东:黄金大阳上方,日内是否延续关键看欧盘!

  而今日方面,有几个点也需要注意:

  1,凌晨二次反抽,以最高价收盘,日线大阳,同时,也突破了短期5日和10日均线。

  2,前期日线大阴线顶部一线,是开跌口,也算是突破,但这种没有偏离阻力位太多的收盘,一定要注意一个节奏,确认突破性。通常在什么周期看突破,就在什么周期内看确认。

  所以,一定是日线节奏能否突破,才是关键。而判断突破的依据是今日能否继续收阳在1825上方,要是被打回来,就是假突破。

  3,前一日上升,关键支撑位凌晨低点,所以今日做多位在1820一线。

  4,时间点,由于早间探底回升,价格继续测试了昨日高点一线,而随后回落,这种形态,还是要注意欧盘,欧盘能否破高,是趋势延续的关键。另外也需要注意小时线的阴阳线,阴阳线的数量和连续性,也是方向的指引。

  按照最近行情来说,早间表现可以忽略,重点还是欧美盘。

  日内触及1820附近做多,损14,目标看1828-30一线。欧盘破高,美盘延续,可以继续做多。

  特别是6-8点突破昨日高点1828一线,那么就意味着美盘还有加速行情。

  原油,这算是走了二次顶,价格反抽后再度杀跌破低。

  那么今日来说,阻力位73.3一线,触及可空,损74,目标72一线。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