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日线连阳仍未转多,震荡调整依旧!

2021-07-12 12:09:00 和讯网 

  黄金方面,周线小三阳,没有超过前面大阳线的50%,按反抽的时间和力度来说,还没有打破弱势中的反弹节奏,而如果是空头修正,那么这周很容易转阴回撤。

  这就和日线走势相反,日线走势来看,连续5-6个交易日收阳,且连续上升,突破前期1795区间,这两日都是在上方,单阴转阳,似乎都在走多头上升。

  而这种周线和日线级别相反的走势,如何判定后面的走势?

  1,一般而言,小周期归属大周期,这就意味着日线服从周线,所以从周线的角度来说,还没有走出修正,50%位置还是本周要关注的分水岭。

  2,如果大小周期矛盾,如果看不了归属,那就是看震荡。

  特别是上周行情连阳,这周的苗头有继续反抽上升的节奏,但这种形态会不会在本周形成逆反下跌,也是需要注意的。

  不和趋势对着干, 也不干不顺势的交易,当两者矛盾的时候,震荡或许是最好的选择。

  周线阻力位1825-6一线,这是前期开跌口,也是大阴线反抽的关键阻力位。

  而支撑位1794,这既是顶底转换位,也是前面阴线的顶部,二次起涨点的支撑位,如果这个位置破了,就意味着上升要调整了,压制有效了。

  还记得前面说过一句:垂直性下跌的行情,反抽也容易走二次下跌,不管二次能否破低,但都有二次回撤,然后再度起来,就是底。

景良东:黄金日线连阳仍未转多,震荡调整依旧!

  而在周五的行情中,也出现了一个奇特的技术点:

  1,早间上升,午后欧盘3点涨,这个时间点的循环,不是一次两次,而是很准的时间点。但较为遗憾,美盘并没有下跌,而是围绕10点后上升,没走循环,打破前两日10点下跌的局面。

  2,美盘破高,就意味着凌晨跌不下来了。这是关键,如果打破日内高点,后面行情震荡是偏多了。

  而对于今日早间来说,早间开盘冲高回落,回到1802一线,这个位置是周五上升的618起涨位。而现在的问题在于如果布局。

  早间下跌,双底的位置在1798-99一线,而欧盘能否涨还是关键。这考虑两个因素:

  1,分水岭1810.

  2,时间点欧盘,看是否继续走循环破高。

  而按照周线的节奏,本周在多,有风险,但按照日线的节奏,多却没有什么太大问题。大小周期矛盾,就看震荡吧。

  震荡中,最好的方法就是用日内的强弱来操作美盘,如果继续在日内破1798周五低点,那么美盘继续看反抽空,博10点后的循环下跌。

  如果日内上升破1810一线,就等美盘前博回撤做多,看美盘冲高回落。

  另外,还要注意3点的时间点,这个时间点会出现循环上升,但力度多大,今日不好说。

  日内触及1798.5-97.5做多,损91,目标1806-8一线。重点注意欧盘,欧盘不反抽,美盘前调仓出局。

  如果日内没机会,美盘继续安排。

  原油方面,前两日的大跌,今日反抽就要小心了。

  一方面是防止二次反抽顶,另外一个是较大幅度下跌后,反抽风险系数很高。

  今日反抽到前期开跌口75一线,而本周关键阻力76,周线方面,可以依托这个位置去布局中空,日线收盘破高止损,看二顶回撤。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