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循环上升,欧盘仍是风向标!

2021-07-09 11:42:17 和讯网 

  黄金方面,昨日日线十字,冲高回落,几乎可以说形成了7阳格局。

  而按照当前十字来说,一个是大幅连阳后的十字,一个是探底回升,这种形态变盘的概率不大,上升小阳连涨,如果是变盘,一定是大阴回撤,而不是十字。

  十字就意味着单阴调整,后面下跌空间有限。

  但有一个点也需要注意:

  1,日内早间上升,这似乎成了剧本,特别是6-8点上升,然后美盘冲高回落,下跌的时间点在10点后,这两日都是如此,到点就跌。

  而如果当前形态来说,多空都难。

  一方面,日线十字,十字出现在连阳中,转折的概率不大。

  另外一方面,早间上升,反抽的幅度,已经到618位置,反弹的幅度大,而且最近行情,日内跌的概率不大。所以,遇阻回落的概率很小。

  按照这两日的走势,日内回撤就是多,特别是早间上升,午后调整继续多,然后6-8点上升,美盘冲高在空就是合理。

  所以,原本618阻力位在1809一线,而前期小时线大阴线顶部在1810.这是一个阻力线。

景良东:黄金循环上升,欧盘仍是风向标!

  但问题最近行情,欧盘都不跌,所以操作也难。下方分水岭1800一线。

  这还是顺趋势原则,不在618博回撤了。

  按照循环,先在1805附近多,损1799,目标1813-5一线,重点看2个。

  一个是欧盘是否循环涨,破了1810,那么后面6-8点上升,美盘冲高在空。

  另外一个是分水岭1800,要是欧盘跌了,今日后面就偏弱震荡,美盘操作。

  因此,交易上,较为激进,建议1804-05附近多,保守就等美盘。

  上方阻力位1810-11一线,强阻力1816-18.欧盘循环涨,就按照昨日节奏操作。欧盘要是横盘突破不了1810,美盘9-10点就是反手空的时间点。

  原油,连阴后的探底回升,多少改变了前面的强势节奏。

  下方支撑72.40-45一线,可以多,损71.8,目标看73.2上方。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