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7.8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7-08 20:02:40 和讯网 

  黄金,前日美盘冲高至1814位置受阻大跌,最低回到了1790低点位置,昨日黄金短线守稳1790支撑反弹,但破高1814的力度不足,我多次强调黄金1790支撑上先多,围绕1814压制再空的策略。

  日线图上看,黄金虽然6连阳,但是高位连续报收两个上影线的阳柱,昨天行情也始终是在前一个交易日长上影线内运行,行情有明显滞涨迹象,而且日线布林带收口,我强调上方1814压制明显,昨日明显破不了还要下探,实盘也多次提示1814防守在1808上当即可果断干空!

  黄金昨天依托1790支撑先多,然后关注1814压力下干空,1814位置昨日以及前日美盘就重点提示了,探高不破,多头一旦衰竭,必然会引起空头的猛烈反扑,所以也多次提示防守放在前高1814压力大胆干空,不破不立,突破后我们再转多不迟!

  亚欧盘操作思路:黄金1814压制明显,那就止损继续放在1814高点在1808附近干空,目标1795附近;下探1790区域止跌后多,最小止损即可,目标10美金左右落袋。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