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冲高回落,震荡修正关注1806!

2021-07-07 11:13:45 和讯网 

  黄金方面,昨日突破1800后日内连续,但美盘只走了一个冲高回落,并没有走探底回升。这个过程就是常说的6-8点上升,美盘容易冲高回落,而看探底回升,是因为这一轮上升中,行情也容易在美盘先跌后涨。

  而判断后面关键转折点,在于小时线锤子后面,不能二次破低,二次破低,多单就没戏了。但有一点,也需要去强调:1800.

  日内站上1800后并没有破位,也是欧盘二次起涨点,通常在这个过程中,价格是不会在破1800的,也是昨日涨幅的618位置,如果破位,行情就调整幅度过大了。

  从昨日表现来看,1800在凌晨被下破,而且没有反抽,这就意味着跌幅过大,且凌晨下跌,第二日走延续。

  日线依然在坚守5阳格局,而按照昨日跌幅来说,今日行情反抽也是震荡。

景良东:黄金冲高回落,震荡修正关注1806!

  一方面,跌幅过大,影响了上升局面,另一方面,1800上去后跌回来,这是前期震荡的区间,没有得到突破。

  但有一点要注意,早间还是循环上升,价格突破昨日凌晨高点,这也是判断震荡的关键。

  如果是弱势续跌,那么凌晨压制位就是关键阻力,也是分水岭。

  早间循环突破,那么行情一定是转震荡。

  震荡中,618位置是关键阻力位。从1815-1790,618位置在1806一线,也是小时线第二根大阴线的顶部。

  所以,今日关键阻力位1806一线。

  操作上,短线1806附近空,损12,目标看1794-96一线。

  特别是注意美盘时间点,昨日这个点下跌,所以日内反弹,重点回落的时间点还是美盘。

  原油方面,昨日也出现了一阴吞多阳局面。这就是一直强调的,慢涨很难受,不多就是慢涨,多了容易大跌。

  而整个下跌之后,也是无反抽,凌晨横盘,那么今日和黄金类似,也是有二次回撤风险。

  上方阻力位74.5,前期高点位和跌破转换,而下方支撑位72.

  短期原油依然节奏不够,不好把握,观望。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