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庆祝建党100周年,今日关注美元能否继续上行!

2021-07-01 17:37:36 和讯网 

  【校立观点】: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举国上下党人欢庆,这是一个重大的日子,也是向世界宣告中国政治精神面貌的绝佳机会,由衷祝贺!

  对于美元指数,不得不说最近走势总是让人感到意外,就拿昨日行情来说吧,突然爆发出多头能量,在没有任何征兆和预兆的情况下直接拉升,使得美元指数直接创出新高,把上行口子直接撕开,这样走势的确会让人产生不少想法,是不是美元指数就此开始上行?后市应该看多美元指数,同时择机沽空非美货币。

  美元指数到底会不会持续上行?相信这是许多人最为关心的问题。对于这点,校立其实也一直在思考。虽然目前盘面确实又创出了新高,代表市场有进一步上行动能,但考虑到此前市场所具备的突变性和异常波动,那么价格突然发生变化也是完全可能的,所以仍不可掉以轻心。

  对于今日走势,其实最需要关注的就是,美元指数到底会不会持续走高?还是会虚晃一枪然后突然调头向下?毕竟在目前这种局面下,任何可能都会发生,这对于行情预判实际上没有任何帮助,反而想的越多,说不定会越来越混乱,所以有些时候想的简单点,说不定会有更多意外收获。

  再说一点校立自己的观点。经过仔细思考,校立认为今日美元指数走出上行行情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毕竟政治需求和经济需求摆在那里,这是当前美元指数的重要驱动力之一。既然盘面存在走高需求,那么价格再度上行也是完全可能,所以,今日标题才会给出“关注美元能否继续上行”的表述,而不是随意乱写,误导大家思路。

  至于操作层面,今日建议择机低多美元,逢高沽空非美就好;毕竟目前市场是这个节奏,而我们只需要顺好这个势就可以了;在合理点位进行布局,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可以观望,千万记住,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我们要做看得懂的行情,别去做看不懂的行情,切记,切记!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操作,整体还是寻机逢高沽空为主,毕竟美元指数还是会有走高需求,所以择机沽空就OK。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855-1.186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835、1.1815、1.1795。

EUR/USD

宗校立:庆祝建党100周年,今日关注美元能否继续上行!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交易。操作上仍以逢高沽空为主,进场点选择好就没问题,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500-0.751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480、0.7460、0.7440。

AUD/USD

宗校立:庆祝建党100周年,今日关注美元能否继续上行!

  黄金:

  经过这两日折腾,黄金走势逐渐清晰起来——目前盘面会有向上试探压力的需求,同时也是多头逐渐构筑底部的测试期,所以操作上可择机逢低买入,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768-1769区间买入,止损3美元,目标1772、1776、1781。

XAU/USD

宗校立:庆祝建党100周年,今日关注美元能否继续上行!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