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早间探底回升,午后关注1778.5阻力!

2021-07-01 13:18:55 和讯网 

  黄金方面,昨日未破底,美盘探底回升,日线小阳,没有在破位之后走续跌,反而是破位上升,这就意味着趋势没有那么弱,属于震荡下跌。

  而极弱的行情,一定会在久憋之后的下跌中,走续跌,同时力度也不会小。而当前的走势,前期震荡,破位后也没有延续,表明第一个阶段的下跌,基本到位了,用震荡横盘,来修正下跌的空间。

  但对于抄底做多来说,还不具备资格,一方面,均线发散,没有走重合,另外一方面,偏弱的形态还存在,没有走出连阳破高的节奏,不具备多的条件。

  同时需要注意,垂直性下跌,一波结束,第二波并没有开始,后面的回撤,还需要一次破低。

  所以,当前不续跌,最多是看震荡,继续回到区间操作,不当极弱,多空都布局即可。

  另外,昨日晚间的ADP,从ADP来看,数据差于上月但好于预期,这种跌到中间的数据,基本是中性,参考度不大,但主要是趋势偏空,欧盘下跌,美盘前反弹,所以数据跟随了趋势,走了偏弱形态。小于上月就业人数但好于预期,走了偏空。

  而非农是本周行情的关键,按照震荡来说,要么等一个突破,要么继续是中性数据,维持震荡。那在数据前而言,今日周四,走突破的概率很小。

  技术面而言,昨日美盘走了突破延续。弱势中不能过早间开跌口。如果欧盘下破,行情是极弱,欧盘探底回升,美盘震荡,突破早间开跌口,凌晨行情必然是震荡。

  如果早间开跌口在凌晨还没有突破,压制,那么凌晨就看回撤。

  这就是分水岭的作用。

景良东:黄金早间探底回升,午后关注1778.5阻力!

  而今日方面,早间走了循环,探底回升。早间先跌后反弹,价格回到昨日开跌口一线。这就意味着日内的变动不会太大。

  另外,需要注意两点:

  1,反弹是反弹了,但弱势中双顶还是要当回事,阻力位1778-79一线。

  2,早间上升是循环,午后下跌也是循环。

  所以,日内触及1778-79空,损84,目标看1770-68一线。

  而做多方面,暂时不考虑,日内探底回升,没有位置,等美盘吧。

  原油并没有太多的操作空间,慢涨,控盘严重,操作价值不大。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