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向阳:黄金下跌如期到达1756 若再破位仍将延伸刷低

2021-06-30 13:52:43 和讯网 

  再跌破位是弱势的延续,拿单背后是明确的方向,技术趋弱,消息指引,耐心就是取胜的关键。周一盘我们解析黄金下跌的走势思路,其预期给出下看1756美元低位。及时抓住反弹机会布局,经历昨日盘坚守后,最终下行完全到达目标,阶段性看空的思路正确无疑。

  1750美元是昨日盘刷新的低位,全天跌幅近30美金,最终价格收于1763美元一带,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下影线的实体阴柱,且短周期均线死叉交汇,其他各周期均线同样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弱势走平,日线方面来看整体趋于弱势。

  美元昨日盘彰显强势,盘中上扬最高92.18附近,最终价格收于92关口,当前虽有所回撤,但跌势力度不强,短期技术面未见明显阻力,不急于转变去看空,白盘调整寻求支撑,有待企稳转涨。

  对于目前黄金走势,个人还是倾向看空为主,不仅是因昨日盘的下跌,更是因整体的弱势及下行格局完好。此前我们就非常明确讲过,短期内的低位反弹不具备扭转中期跌势局面的势能,果不其然市场在经历不到两日时段整理后便继续下探破位。

  短期内反弹阻力位于1770-1775美元区域,再往上就是1780美元,不过短期内到达此位的可能性较小,若到达,那么就不可能维持住跌势格局,因此今日盘继续于1770美元下方看空,首要回撤目标依旧看1750美元,跌破位后延续再看就是1735美元。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需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