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向阳:黄金弱势依旧偏空 跌破支撑再探1756

2021-06-28 11:30:00 和讯网 

  弱势整理还是低位整固?这是当前市场所争论的焦点所在。上周盘金价维持此前低位1760美元上方运行且走出反弹,然盘中最高价未能触及1800美元关口,最终周收线也仅维持在1780美元一带,看似筑底反弹,实则乏力难堪。

  美联储各官员所释放出的言论倾向不一,鹰鸽两派未能实际带动或指引市场走出窄幅整理区间,短期内价格波幅借此突破的可能性较小。好在本周内将迎来重磅非农,在此前后或将会掀起新一轮市场热情。

  美元指数自上周盘92上方高位展开较强力度的回撤,其盘中最低已探91.5下方,此后几日维持91与92间震荡运行,对于金价的提振十分有限,接下来美元一旦企稳再涨,那么金价承压下挫的概率定会增加。

  无论是消息方面的利好,还是技术性反弹,总之上周经历一整周运行后金价就是没有呈现较大空间的上涨,弱势之下只视为是反弹,并不能确认是反转。我们周初时段依旧关注上方1796-1800美元区域阻力,若反弹还是难以突破,那么再涨无望,回撤率先看1770美元支撑,跌破位后再看就是1756美元。

  美油价自突破70关口后便持续展现强势,上周在此基础进一步上扬,盘中涨幅扩大至74.25一带,最终价更是收于74高位。周线方面录得实体阳柱,保持五连阳排列,价格突破布林上轨,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与之K线走向配合到位,整体倾向多头一方。

  从日线级别来看,上周呈现五日连涨态势,价格虽介于布林上中轨间运行,但整体强势较为明显,同时布林整体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均上扬发散,这样的态势无不彰显出强势,因此依旧看涨。

  接连上涨后多方势能虽有些乏力,但强势之下不轻易猜顶,更不要去逆势博空,至少在周初时段还是维持顺势看涨为主。正所谓强势不回调,回调不强势,若要跟进,那么只待价格近73一带便能入场,进一步上扬可看76,突破后再看就是78高位。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需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