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1780压制空,分水岭欧盘1772!

2021-06-25 12:22:13 和讯网 

  黄金方面,昨日再次冲高回落,日线三连阴,但这个形态,并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连阴的节奏有,就是不破低,而弱势破低,也是关键。

  而在这个过程中,需要注意几个手法:

  1,早间反抽,这是最近行情打破下跌后的循环。

  2,连续2-3个交易日,没有在午后开跌了,而午后不开跌,行情就不弱。前期的下跌,都是午后开跌,所以日内走了极弱,而最近行情,午后都不跌,所以美盘都成了冲高回落。

  因此,今日的关键,还是午后,欧盘能否破低下跌,是趋势的关键,如果和昨日一样,在欧盘来个反弹,就意味着美盘还是冲高回落,破低的概率不大。

  3,不管日内如何涨,美盘都是冲高回落,所以美盘不管如何,都有做空点,破低有,反弹也有。

  4,弱势下跌中,不断测试1772一线,很多人会有一个疑惑:价格连续测试1772不破,是支撑,行情要反弹。这恰恰是错误的。

  记住,弱势中,判断支撑是触及后反弹的力度和速度,而不是测试的次数,测试的次数越多,破位的概率越大,而真正的弱势底,都是一次测试就上去了,第二次回踩的时候,要么不到,要么是破位后上升。没有平底支撑多次反弹的走势。

  这就意味着1772连续测试后,被下破的概率极高。

  而事不过三来看,价格再到1772,基本就意味着破位了。所以,再到1772一线,就要稍作反抽空,看破位下跌。

景良东:黄金1780压制空,分水岭欧盘1772!

  那么今日来说,如何布局?

  1,凌晨下跌,这走了一个循环,前一日在凌晨回撤,昨日美盘冲高回落后,我们就给出了凌晨看循环下跌的格局。

  2,早间反弹,也是循环的一部分。

  3,午后欧盘能否下跌,是趋势强弱的关键,欧盘跌破1772,是极弱,而欧盘反弹,美盘就是冲高震荡弱。

  所以,今日的关键就是欧盘,欧盘跌了走极弱,欧盘震荡,美盘继续看冲高回落。

  建议黄金1778-9激进可以先空,看欧盘回落,如果欧盘触及1771-3一线,反弹1775-6继续可以空,看1766-8一线。

  保守就等破位1772后反抽空,或者美盘布局。

  原油方面,多还是多,吃相不好看,看多不好进场,看空慢涨上升不能做。

  所以,原油继续看多,但不做布局。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