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向阳:黄金反弹果断布空 弱势回撤再看1760

2021-06-24 12:10:29 和讯网 

  反弹动能衰竭,承压掉头转跌,走势处在预期,果断高位拿空!昨日盘金价白盘中维持1780美元上下持续整理运行,晚间美盘开后率先上扬突破触及最高的1794美元,然再涨势能乏力,价格在此承压后转跌直到后夜触低1773美元,抹去全天涨幅,临近周低点位支撑。

  美联储继续释放鹰派言论,其昨日达拉斯联储方面声称,美国经济有可能会比市场预期的更早达到缩减资产购买规模的门槛,甚至预期美联储明年就会加息。此番讲话支撑美元大涨,黄金承压转跌。

  局部的反弹只视为是调整,并不是趋势的扭转,这点我们在昨日盘解析中就已讲明,正是基于这一思路基础,我们才敢于在隔夜盘触高后果断的布局做空,当然最终的回撤证明我们的看空是正确。

  涨幅被吞没,最终价收低!当前无论是基金仓位还是ETF的持仓均未见有增量,势头信号相当弱势,较高的均值回归风险或许会加剧金价的进一步下跌。

  1790美元上方已经存压,再去1800美元关口的概率就不大,若此关口阻力依旧不能形成有效突破,那么多方的再涨及弱势的扭转就无从谈起。

  保持顺势原则,既然上方阻力不破,接下来的回撤首先看破1770美元一带支撑,实际破位后再看就是1760美元,预期此位被跌破位,周低点位或将延伸探至1750美元。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需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