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日线断阳,今日欧盘是强弱关键!

2021-06-23 12:13:36 和讯网 

  黄金方面,昨日压制收阴,这符合典型的偏弱局面,也只有在弱势中,才出现单阳模式,这就是空头调整。而之前我们强调过一点:

  弱势行情大阳反抽,通常是单阳,所以不管如何,都是要空一次,看日线转阴,同时,前期跌幅太大,所以反弹也是空头修正。

  而在昨日行情中,出现了那些技术点:

  1,大跌后强阳反抽,第二日看转阴,逢高空,而不是看连阳,这是空头修正的一种手法,一定要注意,也就定义了昨日日线转阴高空的操作思路。

  2,早间反弹,午后1-3点跌。这个时间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从这波下跌开始,都是这个走法,都是在午后1-3点开跌,创底,然后反弹继续下跌。

  3,欧盘下跌,美盘6-8点反弹,美盘二次走空,这是弱势的一个表现。

  4,震荡不破低,周一行情,美盘下跌不破低反弹,而昨日也是如此,美盘先跌,不破低,美盘二次反抽,还有空。

  那么顺着这些技术点,就可以看到今日的走势:

  1,早间反弹,这个就是循环,最近行情,都是早间反弹,所以就不要在早间博什么极弱下跌。

  2,如果是做空,午后1-3点就是高点,而且在欧盘前后,就有一波下跌出现。因此,今日的做空位,还是在这个时间点。

  3,价格早间的反弹,超过了昨日凌晨的高点,这个没有什么,因为昨日早间反弹,也超过了前一日的高点,但照样在午后回撤。

  4,从日线节奏来看,阴十字,续跌的动能似乎不是很明显,而续跌也是判断强弱的关键,只有弱势连跌,且破低,下跌空间就大了,而如果不续跌,反而吞噬阳出现,行情进入调整修正。

  5,时间点,欧盘能否下跌,也是强弱的关键,分水岭很明确,昨日高点1790.这要配合欧盘时间点来用,如果欧盘持续上升,破1790,那么震荡无疑,而且今日收阳概率很大,如果是欧盘跌,破了昨日低点,整个日线都要走续跌。

景良东:黄金日线断阳,今日欧盘是强弱关键!

  所以,今日操作方法,关注时间点和价格重合,分水岭欧盘和1790.

  按照循环来说,午后1785.5-86.5先空,损93.5.看欧盘先跌,目标1773-4一线。注意,欧盘如果破了1790,空单回撤就出,预计行情就是6-8点回撤,美盘二次反抽,阻力位1796一线了。

  而如果欧盘下跌,破了早间低点,美盘反抽空,日线走续跌概率就很大。

  这就是用欧盘时间点和价格来定义走势。

  操作上,先空,破了回撤调仓,美盘在布局。

  原油方面,大阳后面无连续,但是破高行情,昨日探底回升,小阴十字,这种形态在强势中还是多头一个,但原油的难点在于看多,却做的不顺,像今日日线十字K的走势,分水岭昨日低点,而破高了走延续。

  早间上升,如果不去围绕73.10一线去多,基本没机会,但如果去多了,震荡就麻烦。

  所以,原油激进73.10附近可以多,损72.5,看74上方。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